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茂御品牌全面焕新 镇江茂御一泉宾馆盛大揭幕

2021-04-14 11:10

摘要:2021年4月13日,中国上海——世茂喜达酒店集团(以下简称“世茂喜达”)宣布旗下镇江茂御一泉宾馆将于4月16日盛大开业。

2021413日,中国上海——世茂喜达酒店集团(以下简称“世茂喜达”)宣布旗下镇江茂御一泉宾馆将于4月16盛大开业。作为茂御品牌全面焕新后开业的首家酒店,镇江茂御一泉宾馆秉承“传承、融合、创新”的理念,倡导东方现代高尚生活主张。这座前身是有着50多年历史的老字号迎宾馆,也将以升级后的茂御品牌形象崭新亮相,于历史文化名城镇江“御”见东方现代居住体验。

镇江茂御一泉宾馆

上海世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总裁唐鸣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迎来镇江茂御一泉宾馆的开业,这也是茂御品牌位于江苏省的第二家品牌酒店。作为茂御品牌焕新升级后的首家开业酒店,我们希望镇江茂御一泉宾馆以茂御品牌传承与创新的精神,深度探索镇江这座古城的历史风貌与人文魅力,将中国文脉的传承融入酒店的每一处细节,通过美与用并进的空间设计24度服务理念,重新定义现代东方住宿体验,焕发老字号迎宾馆的旅居新体验。”

镇江茂御一泉宾馆酒店大堂

坐落于拥有3000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镇江,酒店坐拥金山湖与金山风景区湖光山色的曼妙景致。优越的位置随时随地便能为宾客开启古城之旅,占地200多亩的酒店风光将江南芙蓉楼、天下第一泉“中冷泉”等本地代表性文化景观囊括其中,信步可达的西津渡历史文化街区更是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文脉”所在。从酒店出发驱车10分钟可达镇江站,20分钟可达镇江南站、5A级景区茅山、北固山等交通枢纽及宗教文化景点,是宾客出游与差旅的不二之选。

镇江茂御一泉宾馆会见厅

镇江茂御一泉宾馆前身是建于1962年的本地老字号一泉宾馆,承载着几代镇江人的历史记忆,在镇江接待服务行业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自2012年起停业改造至今,传承老字号深厚的文化底蕴与优质的服务理念,这座饱含故事色彩的迎宾馆以世茂喜达旗下茂御品牌正式亮相,以东方文脉的传承引领现代高尚居住体验,构筑本地酒店业和旅游业的新地标。

镇江茂御一泉宾馆——湖景套房

全新开业的镇江茂御一泉宾馆以现代中式设计风格打造饱含东方文化底蕴设计和服务的生活空间,以更少的元素呈现更开阔的意境,运用亭台楼阁、小桥流水、塔影相映等古典中国意象展现山水田园的情趣,予以宾客身与心更多空间。

镇江茂御一泉宾馆——园景套房

酒店拥有包括大床房、园景套房及湖景套房等功能完美区分的不同房型,在中式元素中增添现代居住需求,为宾客打造隐于河畔、神涤意闲的下榻体验。熟知本地人情风貌的御管家以恰到好处的周到,恰如其分的热情,随时随地为宾客提供适度周到的24度服务,满足不同身份人群的多层次需求。

镇江茂御一泉宾馆中餐厅包厢

深知食文化茶文化待客之道在国人日常生活中重要性的茂御品牌,以至尚至美的餐饮体验和贴心周到的宴会会务服务重新定义现代东方酒店体验。首度亮相的镇江茂御一泉宾馆拥有2间可于容纳16-20人用餐的湖景包厢,提供御珍轩中餐厅主打的本地淮扬风味,宾客在尽享尚膳美馔的同时,将金山湖的粼粼波光尽收眼底。酒店大堂吧御茶庭与全日制餐厅御厨则为宾客提供24节气特色茶饮及环球风尚美味。此外,4间面积从42到114平不等的商务会议、会见空间,以齐备的现代化设施与专业的服务团队满足宾客商务会谈及会议活动的多种需求,呈现茂御品牌美与用并进的酒店哲学。

镇江茂御一泉宾馆会议空间

深耕中国酒店行业近4年,世茂喜达始终以民族匠心与国际视野助力中国酒店行业的发展,旗下五星豪华品牌茂御也于今年春季全面完成升级焕新,以现代高尚生活理念打造东方酒店美学。今年秋季,世茂喜达在长春的首个项目——世茂长春莲花山茂御酒店也即将问世,毗邻莲花山世茂滑雪场,为宾客于滑雪胜地带去具有东方底蕴的度假体验。未来,茂御品牌的版图也将逐步扩张,在更多具有东方历史文化的旅行目的地,为宾客带去现代高尚生活方式。

 –

关于世茂喜达酒店集团

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是世茂集团与喜达屋资本强强联手打造的国际化酒店集团,聚焦快速发展的中国酒店市场,深入以一二线城市为主的经济和旅游发展强劲地区,进行酒店开发、品牌运营和资产管理。世茂喜达旗下拥有7个各具特色的酒店品牌,包括御榕、茂御、世御、茂御居、凡象、睿选尚品和睿选,实现了从高端全服务到中端精选服务、从城市酒店到特色度假酒店以及公寓产品的全系列品牌阵容,并在2019年推出了专为中国千禧一代量身打造的全新生活方式酒店品牌——凡象。截止至2021年3月底,世茂喜达旗下运营及筹开中的酒店近130家,其中16家已投入运营。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