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悦途携手中原铁旅 共创铁旅新模式

2021-04-14 11:41

4月13日,作为品质出行领导者的北京悦途出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悦途出行”)受洛阳市政府,中国旅行社协会铁道旅游分会,河南中原铁道旅游集团邀请出席了在洛阳举办的"老家河南 豫见美好----2021中国铁路旅游宣传推介会暨中国旅行社协会铁道分会年会”。

活动中,悦途出行CEO李晓鹏先生分享了悦途出行助力铁路旅游发展的大事记:从悦途与18家铁旅和12306铁旅商定共同推进全国铁路旅游发展,达成“开化共识”到与12306铁旅、北京、上海、济南三个路局旅游公司签订五方协议,在开化共识基础上先行先试再到2020年12月悦途协助12306的线上旅游板块系统开发,专列专线旅游板块正式上线等。结合这些大事件,就本次活动,李晓鹏先生对如何携手中原铁旅共创铁旅新模式、如何赋能铁路旅游发展做出了重要讲话。其中对目前铁路旅游的现状和痛点做出了全面分析,李晓鹏指出目前铁路旅游着重需要解决的是四大核心问题:1)缺乏优势资源、2)生产运营能力不足、3)分销渠道有待拓展、4)体制及政策限制等。而悦途出行将从旅游资源整合、旅游产品的设计与运营、线上线下分销体系、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与铁路局一起,共创铁路旅游新模式,全力赋能铁路旅游。

悦途出行目前已与中铁旅、上铁旅、中原铁旅签订铁路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与成都铁旅、山东中铁传媒、沈阳铁旅、哈尔滨铁旅等多家铁旅公司业务接洽推进中。期待与更多铁旅公司合作,共同推进业务发展。悦途出行,让出行更精彩!

后附:悦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中国领先的商旅出行服务运营商,专注于出行场景革新和价值再造,致力于打造全球智慧交通产业链。也是国内较早的以有偿方式发展会员为核心的中高端商旅俱乐部。悦途股份拥有近300多万中高端会员。一直以来,公司秉承以“创造传递价值”为使命,“以客户满意为荣”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每位会员和企业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更便捷的、更有品质的、管家式的商旅出行贵宾服务。目前,公司贵宾服务网络覆盖国内116个城市,全球39个国家和地区,涉及国际120个机场,606个服务网点、国内229个机场、101个高铁站,148个高铁贵宾厅,年服务用户达400万人次。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