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中国绿发现代服务业422绿色行动暨九寨·鲁能美丽汇启幕圆满结束

2021-04-22 17:39

摘要:2021年4月22日,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中国绿发现代服务业422绿色行动暨九寨·鲁能美丽汇启幕仪式在九寨鲁能希尔顿酒店宴会厅举行。

2021年4月22日,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中国绿发现代服务业422绿色行动暨九寨·鲁能美丽汇启幕仪式在九寨鲁能希尔顿酒店宴会厅举行。当天,众多文旅商旅嘉宾以及旅游爱好者们从全国各地赶赴九寨·鲁能胜地开业发布会现场。与会嘉宾共同探讨九寨未来在绿色道路上的发展和文旅业的振兴,掀起了一场关于文化和商业纵深发展的热潮。

(为现场领导献哈达仪式)

本次启幕在文安郝力克酒店设立主会场,在南京、九寨分别设立分会场,三地联动,同亮相、同发声、同倡议。九寨·鲁能胜地的开业对带动当地经济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九寨在拥有诸多旅游资源的大前提下,依托自身优势,加大力度进行商业和文旅的结合,积极申请成为世界非遗小镇,力争成为外地游客向往之地,通过整合文化与商业集群,将文化融入九寨·鲁能胜地度假区概念里,一方面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另一方面提升度假区的综合实力。

主会场现场举办了九寨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荣膺“国家五叶级绿色饭店”称号揭牌仪式。中国绿色饭店的评定级别以银杏叶为标识,从一叶到五叶,五叶为最高级别。中国绿发投资集团也被授予了“绿色商业单位认证”,荣誉的获得是对其品质服务、追求卓越的肯定,更是企业对社会负责的最好诠释。

(揭牌仪式)

现场,白马藏族特色舞蹈的表演让在场嘉宾感受到了震撼的藏羌文化,不少游客为九寨·鲁能胜地的开业送上了祝福。祝福视频播放结束后,参加此次开业仪式的领导纷纷上台为九寨希尔顿花园酒店开业剪彩。相信九寨希尔顿花园酒店的开业不仅弥补了九寨景区的商业空白,也为游客提供了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

晚上,亮灯仪式正式开始,嘉宾们手扶启动装置,共同按下灯光开启按钮,一时间,整个小镇灯光纷纷点亮,预示着九寨·鲁能美丽汇正式开业,开启了九寨旅游生态发展的未来。

(领导为九寨·鲁能胜地点灯)

据悉,九寨·鲁能胜地度假区以“世界级景区旁的高端集中商业”为定位,嫁接众多国际精品知名品牌、时尚运动、特色主题餐饮、非遗体验、民文创等,填补了一些业态及品牌在九寨商业的空白,形成了一个将自然风光、民族风情、人文景观融为一体的,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身的,独具特色的旅游格局。在基础餐饮、休闲、娱乐等业态之上,成功引入世界级一线品牌包括:沃美影城、星巴克、LAMY、硬石餐厅、良品铺子、赛百味、屈臣氏等。

九寨·鲁能胜地以带动九寨沟群众增收致富和为九寨沟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参考为立足点,做好各项工作,给九寨增光添彩,为九寨群众提供增收致富新渠道。同时,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实施生态优先发展战略,不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项目的实施一定要以生态保护为第一要务。九寨·鲁能胜地的入驻,填补了九寨沟文旅项目缺乏的短板,且因其独一无二的定位,未来必将成为九寨沟引客入城的核心。

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中国绿发现代服务业422绿色行动暨九寨·鲁能美丽汇启幕仪式的圆满落幕,昭示着九寨全域旅游发展蓝图,已见雏形。相信未来,九寨·鲁能胜地将创立成为世界级生态旅游的中国品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