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2021通辽文化旅游宣传推广活动——你好,苏州

2021-04-22 18:02

摘要:四月芳菲,不负春日好时光,4月20日,由内蒙古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畅游内蒙古”文化旅游宣传推广活动走进苏州。

四月芳菲,不负春日好时光,4月20日,由内蒙古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畅游内蒙古”文化旅游宣传推广活动走进苏州。通辽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孙海鹰带领旗县文旅局、旅行社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1.jpg

“科尔沁铺锦八百里,西辽河润绿五千年。通辽市作为实施‘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战略节点,是‘草原丝路第一驿站’,这片充满传奇和灵韵的圣土旅游资源富集,生态多样,拥有着浓郁的民族风情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我市文化旅游推介人带领与会嘉宾“穿越空间”,感受由沙漠、草原、森林、湿地等自然景观勾勒出的一幅通辽春日画卷,走进这座可以触摸、亲近的悠然小城。最美人间四月天,草原儿女发出诚挚邀约,来通辽共享草原圣景,共谱文旅新篇。

2.jpg

本次推介活动采取“开放式推介+泛娱乐式网红推介+网络直播云推介”模式,实现全媒体融合共振,以吸引更多目标用户关注,进一步提升内蒙古文化和旅游产品在苏州乃至华东地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加市场比重。会上,我市远洋旅行社与上海市平安之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科尔沁旅行社与苏州市裘马假期达成共识签订了合作协议,一起畅谈合作,共叙发展,共赴旅游业的“春天”。未来,苏州签约旅行社将向通辽市进行游客输送,从而拿下今年文旅业的“第一桶金”,为旅游企业打下一针“强心剂”。

6.jpg

7.png

近年来,通辽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多次与旅行社进行面对面座谈,并通过市政府制定的多项扶持奖励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护航旅游企业发展。借助此次推介会的契机,我市与苏州深入增进文化旅游业界互动、交流和合作,为通辽市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产品带来新的机遇。同时,两地将进一步发挥各自旅游资源优势,共同实现旅游业加速发展,让游客体验独特的文化旅游魅力。

3.jpg

路演活动中,“红色文艺轻骑兵”——乌兰牧骑队员为苏州群众献上了一场惊艳的民族文化盛宴。

(来源:通辽市文化旅游广电资讯 图文/张滢蕾、赵恺)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