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花果山西游千古情——五一萌宠主题游,各项娱乐嗨翻天

2021-04-26 15:25

摘要:“五一”长假来了! 想好去哪里玩没? 要地方大、景色美 大人孩子都能玩、还要超值.... 那就来洛阳花果山AAAA级景区吧!!! 花果山的春天比较长些。

“五一”长假来了!

想好去哪里玩没?

要地方大、景色美

大人孩子都能玩、还要超值....

那就来洛阳花果山AAAA级景区吧!!!

花果山的春天比较长些,一日历两季十里不同天的天象景奇被游客称道。

这里,奇峰秀水、林海松涛,云海仙境,蔚为壮观。经过多年发展花果山国家森林公园已荣升4A ,景区内通过新建公路、区间车、游行步道把重要景点有效串联起来;猕猴园、将军碑廊、孔雀园、西游演艺中心、水帘洞、萌宠表演嗨翻天……旅游产品丰富多彩。

花果山,在春天的季节里,有着用语言难以形容的美,有瑞雪飘飘、粉雕玉琢的美,有春暖花开、繁花似锦的美,有雨润万物、曲径通幽的美,有清泉溪流的惬意之美和当地美食的诱惑美,心随意动何不在花果山畅游一番,去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春日的花果山,随风望去,一簇簇、 一片片的山桃花、紫荆花、连翘花、杜鹃花布满林间,如同描绘的画卷,美轮美奂。在群山叠翠,林海如潮的花果山上,连绵的山花已经开成了粉红色的海洋,姹紫嫣红的花朵衬托着绿中黄的树叶,宛若仙境。

漫步在花果山的任何角落,都可以嗅到空气里的芬芳,夹带着树木散发的的清新味道,只一口就沁人肺腑,心旷神怡。置身于花海之中,被绿色环绕,被清新环绕,被花朵环绕,一边欣赏着花果山的春天美景,一边感受着花果山的“慢节奏”,心中想要的应有尽有。

小时候看《动物世界》也应当是老兴奋了

未知的世界、神奇的小动物

完全是睁大眼睛,不能错过一秒钟

那种感觉真的是……

兴奋、好奇、害怕各种情绪交织在一起

让人欲罢不能……

小浣熊

现在,重温的机会来啦!

萌力网红神兽

表情包鼻祖——羊驼

卖得了萌、耍得了宝

妥妥的人气担当

随手合照就是朋友圈今日最佳

小羊驼

小矮马

经过训练的小家伙们不仅貌美

还会站立、钻圈、跨栏

孩子们还可与萌宠亲密互动

不要害怕

它们都很亲切哦

最后再合个影

你就是它们的好朋友啦

梅花鹿

鸵鸟

黑天鹅

猴子表演

山羊猴子表演

花果山五月将迎来最新的姿态迎接八方来宾,还有更多宠物松鼠、小香猪、狐狸、大雁、珍珠鸡、火鸟助兴花果山。

“五一”期间有更多精彩节目,强力推送游玩攻略

导航到宜阳县花果山售票处——到达景区停车场——调整休息——购买景区门票——参观花果山地质博物馆——照相留念——检票入园——观赏景区——悟空站可以选择乘坐观光车(来回返程8公里)可以步行——到白龙马站下车赏景凌云渡,有喊泉,猴园戏猴——八戒站乘坐观光车或步行——赏景到沙僧站下车——选择沿河步道或大路——赏孔雀园+萌宠——演出舞台看西游千古情+萌宠表演(五一期间上午10:00至下午16:00开始)——高员外招女婿——水帘洞祈福或喊泉——悬崖秋千。另外景区各个景点还有各项互动快闪,各项娱乐设备供给游客体验

如果你体力可以也想看更多高山风景可以沿着山体的步道去岳山顶一览众山小(单趟2.8公里要量力而行)

森林防火 人人有责

1、景区内严禁一切野外用火;

2、进入景区前,须将打火机等火源火种交到景区入口火种回收处;

3、景区内不得点火取暖、野炊或点燃篝火;

4、不得在景区内吸烟,当您乘坐观光车及步行游览时,严禁扔烟头或火种;

5、景区设有护林防火巡逻检查队,及时发现和扣留火源火种,制止非法用 火行为;

6、如发现森林火灾,请及时向景区防火部门报告;

为了保障您和景区的安全,在游览期间,请您遵守防火规定,谢谢您的配合!

花果山景区游客中心

河南省洛阳市宜阳县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