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五一出行戳这里,瓜分百度地图3亿豪礼!

2021-04-28 21:07

摘要:有望成为“史上最热”的五一黄金周将至,想必大家早就摩拳擦掌,做好了探亲出游的各项准备。

有望成为“史上最热”的五一黄金周将至,想必大家早就摩拳擦掌,做好了探亲出游的各项准备。为了让用户出行更实惠、旅途更有趣,百度地图近日推出“全民畅游节”活动,不仅囊括集卡分3亿豪礼活动,每天还有质高价优的酒店可供选择,超值优惠的景区门票、大额电影优惠券、打车红包等福利,让你从白天畅玩到夜晚不是梦。使用百度地图AI导游,让游玩更尽兴的同时,还有66元的出游红包等你来拿!

image.png

集卡分3亿豪礼,全民畅游黄金周

没有复杂的玩法,没有烧脑的逻辑,打开百度地图搜索“畅游节”,每天进入活动页面,即可获得免费的抽卡机会。集齐7张金卡,可参与瓜分1亿的金卡奖池;集齐5张钻卡,可同时瓜分1亿的金卡奖池和2亿的钻卡奖池。钻卡集齐超过1套,还可开启翻倍玩法,最高可获得4倍奖金。另外,抽到带有红包任务的卡片,还有机会额外获得最高100元的现金红包。

2

特价酒店天天可选,丰富榜单满足多元需求

根据携程数据显示,目前该平台酒店订单量对比2019年已经实现43%的增长,多家高星酒店已经一房难求,酒店订单均价水涨船高,已经赶超2019年五一同期水平。针对五一期间酒店预订难、费用贵等问题,百度地图每天都会推出全国多个城市实惠又舒适的特价酒店。此外,百度地图还贴心准备了亲子出行酒店榜单、景区周边酒店榜单、天天特价榜单,无论是情侣度假还是亲子出行都能找到心仪的酒店,满足了各种人群的需求,打开百度地图搜索“五一酒店”,即可更轻松并高品质地享受五一小长假!

4

5

专属红包多次可领,五一打车优惠限量抢

为了让用户出行更加便捷,4月25日起,打开百度地图搜索“优惠打车”,即可领取百度地图发放的大额出行补贴,在4月25-29日、4月30日-5月4日、5月5-10日三个时间段,都可参与领取打车专属红包。

同时,还有五一打车套餐等省钱券包让打车出行的用户“喜上加喜”,1.01元即可购买价值58元的打车券,更有1分秒杀10元券的活动让人跃跃欲试。活动期间,每天11点准时开抢,限量1000份,想要获得好运气,记得提前点击券包进入购买页面。邀请好友助力,双方均可获得18~588不等的打车金奖励,活动期间可限时无门槛抵扣打车费用。

8

9

热门景区门票超值购,还有机会赢取国潮大礼包

面对五一即将到来的“爆发式出游”,百度地图还推出了景区门票优惠购活动,为假期出游人群带来惊喜。4月28日至5月10日,在百度地图App中搜索“门票”进入活动专区,全国热门景区优惠门票随意挑选,自然风光、文化古迹都涵盖其中。超值优惠的景区门票让用户无压力畅玩,购票后还有机会抽取国潮出游大礼包,让游玩体验一路飙升!

image.png

AI导游陪你听游五一,最高可领66元出游红包

第一次逛景区,不知道该怎么玩?没关系,百度地图AI导游能帮忙。打开百度地图搜索“旅游”,用户不仅可以享受极具沉浸感的智能化游览服务、深度了解景区的前世今生,游览景区的同时,还能收听特色语音讲解。活动设置了“组队出游”和“每日任务”,用户听讲解、组队做任务即可获得红包,最高可领66元出游红包!

image.png

10万张电影优惠券,五一档热映大片想看就看

玩累了,想看五一档热映大片的话,也可以在百度地图APP搜索“电影院”,查影讯、选场次、订座位一气呵成。更惊喜的是,百度地图还贴心送上福利,10万张观影优惠券限时发放,最高可减20元!

作为新一代人工智能地图,百度地图提供的一站式贴心服务是不是让你对即将到来的小长假有了更多期待?打开百度地图,更多实用红包、出游优惠等你来拿,更多、更智能的出行服务等你来体验!赶紧带上百度地图,开启你的五一畅游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