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中国旅游集团旗下旅游景区、度假区五一创佳绩

2021-05-08 16:49

摘要:人间最美五月天。这个阳光明媚的“五一”假期,各地文旅活动亮点纷呈,市场也在平稳有序中恢复了往日生机。

人间最美五月天。这个阳光明媚的“五一”假期,各地文旅活动亮点纷呈,市场也在平稳有序中恢复了往日生机。中国旅游集团旗下中旅景区(全国50余家旅游景区、度假区)推出主题为“潮我看齐——中旅景区潮玩闪购节”系列精彩活动和新的服务体验,受到广大游客青睐,掀起一阵时尚国潮体验风,再度引领文旅行业潮流新风尚,打造了国潮体验新范式。

据了解,五一假期期间,中旅景区旗下沙坡头星星酒店连续五天满房,安吉Clubmed Joyview度假村、青岛海泉湾温泉主题客房、咸阳海泉湾、成都海泉湾、两家森泊度假乐园连续四天基本满房;其中,安吉Clubmed Joyview度假村5月1日收入创开业以来历史新高,江西庐山秀峰索道5月2日收入创开业以来历史新高。

5天假期,中旅景区50园整体取得了良好业绩,对比2019年游客接待量及收入均有超过30%的增长,同比2020年实现约5倍的增长。

国潮GAI世界,解锁潮能力

2021年,从河南卫视的国风春晚《当潮不让你好牛》火爆出圈,再到国潮品牌的强势崛起,无不印证着国民的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豪感在不断提升。2021年,依然是属于“国潮”的一年,中旅景区顺应国潮东风之势,推出系列国潮活动,让国潮风越吹越盛!

当你在深圳听到一阵“勒是雾都!”的音浪,那一定是来自GAI在深圳世界之窗引爆的最嗨现场!深圳世界之窗“国潮GAI世界”晚会,顶流歌手GAI联合各大潮星倾力演出,带给旅客一场极致感官之旅。欢乐、激情在这里永不停歇,国风大咖秀、国潮电音狂欢夜、全新烟花之舞等精彩活动,让五一假期的深圳世界之窗化身欢乐海洋。

让旅客陶醉不已,还有锦宫夜宴、甲胄演艺、衣冠集市、汉服巡游等活动更是让旅客身临其境,体验难忘的穿越旅行。

中旅宁波慈城古县城推出的“磁力生活节”,狂欢加国潮的新颖方式,赢得了旅客芳心。国风音乐、国潮舞蹈加上弹唱表演,将旅客牢牢吸引住,不愧“磁力”之名。现场最受欢迎的是神兽“兕牛”巨型装置,奇幻的神兽登场,白天夜晚两个形态的兕牛,被誉为慈城五一期间“最靓的仔”。

亲子潮去处,快乐合家欢

随着国民整体生活水平的提升,以家庭为单位的私享式游玩越来越受欢迎。亲子游/家庭游占比逐年提升,已成为旅游市场的焦点所在。为迎合五一假期的亲子家庭出游需求,中旅景区50园融入新奇有趣的奇思妙想,推出潮流亲子度假产品。珠海海泉湾重磅推出“神奇的蛋獭在哪里”系列活动,特色IP蛋獭萌趣登场,与小孩子欢乐互动。更有蛋獭“劳动人民”美陈展、蛋獭总动员、蛋獭奇遇记、蛋獭快闪、奇光幻影音乐烟花秀等亲子主题活动,让全家人拥有了美好的度假记忆。

咸阳海泉湾作为市民身边的“旅朋友”,充分释放城市微度假的魅力,推出萌狮献瑞、卡通玩偶快闪、童趣泡泡秀等精彩互动演出,更有科学实验室、石膏娃娃彩绘DIY、沙画瓶拼图DIY等激发孩子想象力的创意活动,打造出一场快乐值爆棚的缤纷亲子派对。

中旅安吉和乐小镇的“露营派对”,带着孩子逃离钢筋森林,体验采茶、露营、马术等城市中难以接触的娱乐项目,在悠闲与静谧中,让孩子与大自然完成一场私密的对话。

打造新精品,树立新网红

中旅景区全方位实施“精品战略”,潜心提升场景、内容和体验,聚焦创造市场认可和可持续发展的行业标杆,倾力打造了一系列精品旅游项目,2020年宁夏沙坡头景区的沙漠星星酒店,已成为全国“网红”,吸引无数网红大咖和游客前往打卡体验;位于杭州的两个森泊度假乐园,咸阳海泉湾的新温泉世界,正是精品战略和中旅景区品牌化营销的绝佳案例。

中旅景区在五一期间除了推出网红打卡点之外,还推出众多新玩法、新体验、新服务。五一假期1-3日,中旅景区组织举办的“潮”我看齐!中旅景区“五一”潮玩闪购节,选用最潮互动方式——数字潮玩闪购活动,试点上海嘉定大融城、广州南沙万达广场,现场设参与小游戏赢优惠/抵扣券和精美礼品,各旅游企业积极参与提供优惠券和礼品,让广大市民体验不一样的中旅景区服务,享受更多的产品优惠。

为了带给旅客更愉快、更安心、更优质的度假体验,中旅景区50园始终坚持开拓创新,持续打造精品项目,给广大游客一个有温度的度假生活,与游客一起发现天地之美。五一假期在欢笑声中落幕,还有更多精彩等你发现,暑期将至,快来中旅景区开启精彩的假期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