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2021羊城运动汇“珠江花城”广州城市铁人三项比赛成功举办

2021-05-22 22:28

摘要:北京时间5月22日,由广州市体育总会和广州市白云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

北京时间5月22日,由广州市体育总会和广州市白云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广州市田径协会协办、广州珠江体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江文体)主办、珠江实业集团房产项目“珠江花城”冠名的“珠江百赛庆百年”系列赛事——2021年羊城运动汇·珠江花城·广州城市铁人三项比赛在广州体育馆成功举办。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广州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吴民春、广州珠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廖晓明、广州珠江体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盛、广州市田径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吴焕华、广州市白云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体育科科长卢日美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8时30分,竞技组第一组鸣笛出发,选手们为了实现自我突破而努力拼搏,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最终刘德斌选手分别以47分41秒、33分03秒荣获竞技组和体验组高级第一名,韦合选手以24分32秒获得体验组中级第一名。

本次赛事吸引了480多名选手参加,为了能够吸引更多不同层次及年龄段人员参加,组委会贴心的设置了不同距离的铁三体验组及家庭接力组。在比赛现场,可以看到赛事选手中有多年的“老铁”,有第一次参加铁三的“青铁”,更多的是热爱运动的“铁粉”。在比赛的同时,组委会更是邀请了城市救援研究院对参赛选手进行心肺复苏讲座,普及更多的急救知识。

据赛事工作人员介绍,自从组建了赛事联络群,有更多的参赛选手在群里讨论各项运动,有老手,有小白,慢慢的群聊已经不局限于铁三,聊到了组队参加龙舟比赛,我们办这次的室内铁三的比赛,目的就是想将更多的户外运动带给大家,让大家的群众能够参与到各项赛事运动中来,我们也希望大家能够突破寻常,踏出不凡。

据介绍,珠江文体将策划“珠江百赛庆百年”专题活动,联动全国近20个在建在管项目在2021年开展100场文化体育赛事活动,展现广州体育馆的老场馆新活力,创新打造2021年羊城运汇·珠江花城·广州城市铁人三项比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