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2021年中国旅游日石狮主题活动“乐游在石狮,共赴山海城”圆满收官

2021-05-24 10:45

2021年5月19日,由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指导,石狮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福建石狮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石狮建旅国际旅行社执行;福建省嗒嗒用车科技有限公司赞助;泉州御风行机车参与互动的2021年中国旅游日“乐游在石狮,共赴山海城”主题自驾游体验活动,在石狮市旅游集散中心举行。石狮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卢荣斌局长亲自出席主持本次活动,石狮市黄延艺副市长出席出发鸣笛仪式。

活动邀请自各行各业优秀达人作为此次活动的旅游体验官,并使用房车、新能源车共享汽车、机车等多种类型的车辆,畅游石狮山海城美景,体验石狮人文风情。活动主办方积极倡导“绿色发展,美好生活”,让体验官和游客积极响应“文明旅游,健康同行”的号召,并从活动中感受石狮山海城的魅力,以及在石狮自驾游的休闲和舒适;同时也借助活动推出山海城的自驾游旅游路线,希望更多游客来石狮体验自驾游的乐趣。

发车仪式

本次活动邀请了近90名的旅游体验官——自媒体达人、旅游博主、旅游美食大V、自驾游协会、嗒嗒用车的忠实粉丝及泉州御风行机车小伙伴,以“自驾游+体验互动”的形式向石狮奔赴而来。

房车旅游,打开车门和石狮山海城对话

嗒嗒共享电动汽车,绿色出行,用最温柔的方式到访狮城

骑上机车,在山海城之间追逐风与自由

用自驾游丈量狮城的广度 领略山海城的美丽风光:

诚挚祈愿,登顶石狮宝盖山,感受石狮山海城的“山”元素

乘快艇出海,打卡黄金海岸,领略石狮山海城的“海”元素

信步古卫城,听老街故事,感受石狮山海城的“城”元素

触摸海丝记忆,感受海丝风情:

参观闽南“故宫”世茂海丝馆

追忆古老的渡口——林銮渡

感受舌尖上的石狮:

绿岛国际酒店——缤纷自助午餐

永宁古卫城——三合茶社下午茶

中骏黄金海岸——午后小点

古浮渔人港湾龙海湾大排档——鲜味晚餐

石狮漫生活:星空点点,看狮城夜景;晚风徐徐,对酒欢唱人生

2021年中国旅游日石狮主题活动“乐游在石狮,共赴山海城”,通过推出石狮旅游新形式——自驾游,并邀请“旅游体验官”畅游石狮山海城,从而提高石狮作为自驾游和自由行的旅游目的地的影响力。让各地游客更深入的感受到石狮山海城的魅力,并把石狮作为自由行和自驾游目的地的首选之地,热情的石狮,真诚欢迎大家的到来。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