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2021年石狮五一巨献:石狮红塔湾趣味生活嘉年华圆满收官

2021-05-06 17:15

2021年5月1-2日,由石狮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福建石狮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石狮市永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石狮市永宁镇沙堤村承办;石狮伴手礼行业协会协办;石狮建旅国际旅行社执行;福建探拓科技有限公司赞助的2021年趣味生活嘉年华活动在石狮永宁红塔湾开展。此次活动以“趣味生活嘉年华”为主题,活动主办方积极倡导“乐享五一,趣味不止”,引导市民游客文明出游,休闲度假,并从活动中感受五一假期的节日氛围的同时也感受红塔湾的新景象,收获一份来自石狮红塔湾的夏日惊喜,感受愉快假期。

活动现场设置了“集市行乐”创意市集、“戏水踏浪”沙滩趣味游戏、“乐享时光”草坪露营野餐、“霓虹甜心乐队”乐队驻唱、“狮来运转”四小只友爱互动、海滩风情网红拍照打卡等丰富的活动内容。让五一期间来到红塔湾的市民游客们,都能被趣味嘉年华的多元多维多彩的活动项目和活动氛围所感染,从而度过一个愉悦的五一假期。

前来红塔湾趣味嘉年华的游客络绎不绝

创意集市人气爆棚,商铺始终热火朝天

网红拍照打卡点,不仅增添了红塔湾的景区颜值,也为游客们拍照增加了活力满满的夏日元素。

约上三五好友或是和家人们一起,准备些食物,在户外搭个帐篷,然后拂着微风,听听音乐,这样的惬意和舒适真是太棒啦

更有霸气北狮、亲切有趣的小丑哥哥,以及“狮来运转”可爱四小只来袭助阵

堆沙雕比赛、趣味水枪、手绘风筝各种各样的沙滩趣味小游戏

在美妙动听的歌声下,夏天的空气是甜的,夏天的风也变得温柔。

最后在宽阔的海边,英姿飒爽的海防骑兵巡逻,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21年石狮红塔湾趣味嘉年华,通过营造活力四射欢乐的节日氛围,以及设置各种各样的趣味活动项目,为亲子、朋友、爱人提供一个共处欢乐时光的假期场所,让市民和游客在石狮永宁红塔湾欢度一个美好愉悦的五一假期。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