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恭胜酒店集团李汉竣:锚定品牌多元化,助中小酒店星火燎原

2021-06-08 21:17

摘要:以“新征程,再出发”为主题的第二十一届中国酒店金马奖盛典于5月29日在广州融创文旅城成功落下帷幕,恭胜酒店集团CEO李汉竣获邀出席。

以“新征程,再出发”为主题的第二十一届中国酒店金马奖盛典于5月29日在广州融创文旅城成功落下帷幕,恭胜酒店集团CEO李汉竣获邀出席,荣膺”2020-2021年度中国酒店业新领军人物”。

中国酒店金马奖源自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标志 “马踏飞燕”,象征行业先导,是全球住宿、餐饮及旅游业至高荣誉之一。经过二十一年的塑造和传播,拥有广泛知名度和美誉度,被媒体喻为大文旅产业的 “奥斯卡” 颁奖盛典,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4.jpg

中国酒店业新领军人物榜单发布(图片来源于恭胜酒店集团)

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在李汉竣的带领下,恭胜酒店集团坚守“品牌多元化”的核心战略,积极迎接挑战,充分展示出一家成军十四年的酒店管理公司的优良风貌。2021年,面对疫情的零星反扑,李汉竣要求公司上下坚定信心,直面市场的变化与挑战。通过大量启用年轻团队、充分放权,多元化布局等一系列举措,李汉竣带领恭胜在业绩和投资端均取得了不错的业绩,远超同期。

5.jpg

恭胜酒店集团CEO李汉竣在盛典现场(图片来源于恭胜酒店集团)

李汉竣自上任以来一直强调要坚持品牌多元化,锻造核心竞争力。2020年5月至今,孵化了青季酒店MINI、优选酒店、云绯酒店等全新品牌,整体品牌阵营壮大至8个,品牌类型包含两个国风精品、两个现代精品、三个经济型以及一个公寓,依旧聚焦中小型酒店市场。

6.jpg

恭胜酒店集团品牌矩阵(图片来源于恭胜酒店集团)

予空间以惊艳 让深邃与空灵碰撞出锋芒——

2020年11月,恭胜推出全新智慧精品酒店品牌——优选酒店。区别于传统酒店的以居住功能为核心要素,U-CHOICE赋予产品更深层次的智慧属性,从而在给宾客功能性消费之余,增加沉浸式的深度智能体验。

为促使优选酒店快速发展,李汉竣毅然要求面向全国投资人抛出重磅橄榄枝,寻求匹配的旗舰店,给予免特许经营费、系统接入费、深化设计费,免首期合同10年内品牌使用费的钜惠加盟政策,以中等房量为例,累计减免金额将高达近百万。

7.jpg

优选酒店外立面方案(图片来源于优选酒店)

予非标以品质 让每处不同皆风景——

今年4月,智慧严选精致酒店品牌——云绯酒店问世。作为一个非标品牌,云绯是包容的,同时也是严苛的。云绯接纳准入门店已然存在的浑然天成,尊重酒店原有的设计风格甚至于既有的独特调性,同时对即将加入品牌阵营的准成员用心审视。轻加盟,重品质。再通过品牌赋能、智慧加持、运营扶持、客源输送等方面为门店运营保驾护航、锦上添花。

高品质的硬件产品、集团化的运营扶持,让每位云绯投资人,都能在智能化酒店快速普及的趋势中,共享中国智能酒店旅居新时代带来的巨大红利。

8.jpg

云绯酒店外立面方案(图片来源于云绯酒店)

予传奇以传承 让启蒙者以另一种身份延续——

2007年5月,当99旅馆连锁第一家门店落地杭州,没人过多关注这个橙蓝相间的新酒店。随着在中国的版图上点亮的城市越来越多,消费者逐渐开始熟知这个“每家店都长得一样”的酒店品牌,99旅馆连锁也逐渐发展成为细分市场中的头部品牌。

随着时间推移,第一批99旅馆连锁开始面临产品老化亟需改造的关口,除了物业到期拆迁,翻牌升级99优选酒店、99新标酒店成为了一个重要出口。2020年,李汉竣果断提出要快速衍生一个颜质俱佳、改造成本更省的品牌——青季酒店MINI应运而生。青季MINI的问世,为众多如99旅馆连锁般的小微型酒店开辟了一个全新的发展契机。

9.jpg

青季酒店MINI大堂方案(图片来源于青季酒店MINI)

2020年12月,首先是位处上海黄金地段的99旅馆连锁直营门店快速升级——青季酒店MINI(上海外滩豫园老西门地铁站店)开门迎客;今年4月,青季酒店MINI(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东大道店)华丽转身;6月底,青季酒店MINI(成都红牌楼地铁站店)即将亮相西南......

直营店大刀阔斧的升级的同时,伴随的是品牌加盟的火热反馈。年初至今,以青季酒店MINI(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金科路地铁站店)、青季酒店MINI(上海浦东金桥路地铁站店)、青季酒店MINI(北京大兴大悦春风里店)为代表的多个项目开业后赢得投资人一致好评。其中青季酒店MINI(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金科路地铁站店)的平均房价由品牌升级前的225.15元直接飙升至 425.61元(涨幅89%),RevPAR由224.2元上涨至382.42元(涨幅71%)。

10.png

青季酒店MINI客房方案(图片来源于青季酒店MINI)

由于品牌多元化带来集团产品品质整体提升,2020年至今恭胜累计斩获“2020年度平价酒店影响力品牌金航奖”(迈点研究院)、“2020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中国旅游饭店协会)、“2021中国连锁酒店经济型品牌规模TOP30”(中国饭店协会)、“2021中国酒店集团规模TOP50”(中国饭店协会)、“2020年度投资方首选中国酒店管理公司”(中国酒店金马奖)等多个奖项。

11.jpg

99优选酒店外立面方案(图片来源于99优选酒店)

凭借开阔的战略视野和过硬的专业能力,李汉竣仅用一年即完成了“多品牌并进”战略谋划和部署,目前战略蓝图已然绘制而成。李汉竣称,未来三至五年恭胜将继续发挥区位优势,重点布局首都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区,同时向全国覆盖,持续发力拓展集团版图。青季酒店、青季酒店MINI、99优选酒店三大主力品牌仍将发挥品牌优势及规模效应,集中发力持续拓展门店体量。同时,集团凭借自身十余年特许经营经验优势,携云绯酒店及优选酒店以多品牌发展,持续做好产品打磨及运营能力提升,持续深耕中小型酒店市场,为更多消费者与酒店投资人提供服务。

2021年,是李汉竣走进恭胜的第八个年头,更是进入酒店业的第十个年头。十年磨一剑,砺得梅花香。而今再出发,乘势而为,助中小酒店星火燎原。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