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旅途小确幸:丽枫酒店的自在密码

2021-05-31 10:36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酒店不仅是我们旅行途中的某个落脚点,更成为了融入我们生活与旅行的关键纽带,对产品和服务细节的要求也相应提升。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酒店不仅是我们旅行途中的某个落脚点,更成为了融入我们生活与旅行的关键纽带,对产品和服务细节的要求也相应提升。用品质俘获更多旅客的芳心,成了众多中端酒店提升的方向。作为推出市场已近8年时间,倡导“自然自在”的麗枫酒店,也在以自在与跨界体验一步步诠释着品质生活方式,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去感受。

麗枫酒店3.0延续无压色调,处处为旅客营造“自然自在”感受。作为客人最先步入的场所, 麗枫的大堂是简洁大方且具有特色,整体原木色泽与光影配搭,背景墙上的薰衣草花瓣与吊灯交相呼应。特调的薰衣草香薰隐约浮动,为奔波的旅途增添一丝丝幸福感。

从温暖的木质材料,到色泽柔和的灯光,从用麗枫紫装点的花瓣地毯到飘窗处的软垫,麗枫将自然自在融入房间的各个角落。在麗枫的小世界里,你可以暂时告别奔忙的生活,找回自在的自我。

当然,一段美好的旅途最离不开的,就是每晚的舒适睡眠。麗枫酒店的洗漱间里面专门配备了浴缸,忙碌了一天之后,用热水泡一泡即可达到放松的效果,生活和旅途就是那么简单。

洗完澡之后,换上干净的睡衣栽进软软的大床上,在悠悠的薰衣草香气中放松一天紧绷的神经,打开床头的阅读灯,安心地看会书,当睡意来袭,把灯光调成睡眠模式,进入甜美的梦乡。

新的一天,将是充满元气的新旅程。这一切,便是麗枫赋予旅途的“自在小确幸”。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