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在北斯德布鲁克岛,偶遇澳大利亚野生动物

2021-06-11 16:45

摘要:位于昆士兰州的北斯德布鲁克岛(North Stradbroke Island),就像是一幅诗画巨作,满足了人们对于世外桃源的无限想象。

位于昆士兰州的北斯德布鲁克岛(North Stradbroke Island),就像是一幅诗画巨作,满足了人们对于世外桃源的无限想象。纯净辽阔的大海、静谧惬意的度假时光、种类繁多的澳大利亚野生动物,这一切都在彰显着这座沙岛的独特魅力。

昆士兰州拥有着世界排名前三的沙岛,而位于榜单第二名的北斯德布鲁克岛,相较于澳大利亚其他热门海岛而言,虽略显低调,却是许多居住附近的当地人度假胜地之一。海岛位于布里斯班(Brisbane)附近,乘坐轮渡或者水上的士即可抵达。

北斯德布鲁克岛上的沙滩细腻而柔和,岛上浅蓝色的海水清澈见底,从远海飘荡而来的浪花层层叠叠地拍向海岸,引来不少游客光脚站在浅水区游玩、嬉戏,感受着他们的欢乐氛围,令人忍不住想要加入其中。

这里平缓而又不失力量的海浪,非常适合冲浪运动,尤其是对于立式单浆冲浪板爱好者来说,此处是绝佳的地点。看着在浪尖上舞蹈的少年们,仿佛是大海的朋友,那些翻涌的海浪只是在和他们玩闹,诚然,来到这里,租一块冲浪板,感受一下海洋的热情,才算是不虚此行呀。

得益于当地良好的生态环境,这里栖息了种类繁多的澳大利亚野生动物们,瞧!远处蹦蹦跳跳的袋鼠,一不小心就闯进了镜头里,留下了呆萌的身影。树上安睡的考拉,每当从它们身边经过时,看着那朦胧的状态,都会不自觉的放轻脚步,不忍心叨扰到它们的好梦。当然还有生活在岛上的笑翠鸟,不时的从头顶飞过,留下优美的身影。

从每年5月下旬开始,北斯德布鲁克岛便迎来了最佳观鲸季,直到11月上旬结束。海岛靠近座头鲸的迁徙路线,因此,除了乘坐船只观赏迁徙中的座头鲸,有时甚至在陆地上也有机会看到它们。不妨带上望远镜登上尖岬瞭望台,等待着鲸鱼们游过的身影,如果幸运的话,还能看到它们跃出海面,在空中翻滚的矫健身姿呢。

夜晚的海岛,又是另一番模样了,想要与大自然实现零距离的贴近,不妨体验一番当下最流行的Glamping豪华露营,北斯德布鲁克岛的Minjerribah Camping提供设施完善的野营帐篷,不必担心降低舒适度,在这里,人们可以尽情享受在漫天的星空下和附近的澳大利亚野生动物们一起做邻居的乐趣哦。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