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健康饮食风潮席卷全球,家乐氏麦片带来丰富的舌尖享受

2021-06-11 17:53

摘要:营养美味的早餐,是开启充满活力一天的法宝,随着生活品质提升,人们对饮食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今,早餐不止有传统的包子油条、豆浆粉面,还有家乐氏麦片等谷物早餐作选择。

营养美味的早餐,是开启充满活力一天的法宝,随着生活品质提升,人们对饮食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今,早餐不止有传统的包子油条、豆浆粉面,还有家乐氏麦片等谷物早餐作选择。另外,健康饮食风潮席卷全球,消费者的购买意向逐渐向健康、轻食、代餐等关键词转变,这促进包括家乐氏麦片在内的谷物早餐品牌的增长,这一表现在中国尤为明显。

图:家乐氏麦片

谷物早餐包括大米、小麦、玉米、高粱、荞麦和燕麦等制品,其凭借天然健康、营养均衡以及食用方便等特点,近年来深受上班族及学生群体的喜爱。为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将营养比例分配得更加均匀,部分品牌推出了不同搭配的谷物早餐可供消费者选择。如百年谷物早餐品牌家乐氏,在以谷物为主的基础上,用烘焙过的家乐氏麦片或玉米片,搭配水果、坚果等美味原料,口感丰富且营养均衡,带来层次丰富的美味体验。

图:家乐氏麦片-香脆麦米片

家乐氏麦片等谷物早餐的流行,是城市生活节奏加快、消费者健康饮食需求增加,以及西方“轻食主义”等饮食文化传入的结果。相比于粥粉面、豆浆包子等传统早餐,家乐氏麦片食用起来不费时,随时随地就能快速补充身体所需的能量,且搭配具有灵活性,除了泡牛奶、酸奶,还能直接干吃,可以让消费者开动脑筋搭配不同吃法,满足舌尖上的享受。

谷物早餐的对标人群较广,可以是忙于通勤又重视饮食健康的上班族,可以是急着上课想快速补充身体能量的学生党,也可以是想要减脂与营养兼得的健身人士,人群不受限制,都是家乐氏麦片这类谷物早餐品牌的忠实粉丝。

图:家乐氏谷物脆

虽说家乐氏麦片被称为谷物早餐,可谷物类早餐的食用时间却十分灵活,不局限于早餐时段,如家乐氏玉米片、谷兰诺拉等,也是许多消费者下午茶、加班餐的优选,人群、食用场景、使用时间上的灵活性,决定了谷物早餐市场增长的空间相对较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