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走着瞧旅行今夏火爆路线的大西北路线,玩过不后悔!

2021-06-16 17:57

摘要:6月是一个非常适合出游的季节,上周正遇端午节假期,有大数据指出,相较于五一黄金周出行数据总体来看,在此次的端午小长假中,80、90后仍是出行主力军。

6月是一个非常适合出游的季节,上周正遇端午节假期,有大数据指出,相较于五一黄金周出行数据总体来看,在此次的端午小长假中,80、90后仍是出行主力军。作为上半年最后一个假期,全民出游热情高涨,亲子游家庭更不占少数。

而对于即将开始的毕业季,又一波旅行浪潮蓄势待发,已成为旅行行业数据将突增的重要因素。针对目前中国内地的旅游市场需求不断激增,走着瞧旅行近期为全民打造了两条非常适合毕业季的新路线——遇见青海路线、穿越大西北路线。

遇见青海 此生必去

假期难得,一次就要玩的尽,精彩无须取舍。走着瞧旅行重磅推出的6天5晚青海精致之旅,6天带你玩遍15种极致美景。

一站式打卡易烊千玺同款目的地“中国版马尔代夫”;游绝美内陆湖,邂逅天空之境;打卡网红315国道,感受公路拍大片,带你直上云天。青海湖每年夏天更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环湖千亩油菜花盛开,看一副浑然天成的油画,美丽且壮观,这里就是诗和远方。

除了本次行程必去的六大自然风光之外,走着瞧还精心为游客策划了三大人文特色,即探秘青海高原藏族部落;探索藏医药文化博物馆;探访国家5A级景区塔尔寺等极具特色的体验方式。

相对于秋冬季来说,青海线路限定旅行季节在每年的4月15日—10月25日之间,遇见青海线路的有效期为2年,今年或是明年都可以预约出发。

不出国门玩遍“世界”

如果有10天假期,既要无人区沙漠又要山川湖海,最好一年四季的风景都能在一趟旅行中体验,那这个地方一定是大西北。6-8月正是大西北最佳旅游时间的旺季,说走就走即刻出发。

走着瞧最新上线的9天8晚大西北专线,是一条覆盖多元素的路线,也是大西北网红风光之旅的最经典路线。只需9天深度游玩大西北,西宁、敦煌、张掖、海西、抖音网红景点,探索火星基地。

大西北是中国的西部画卷,万里无人烟的孤独与荒凉,戈壁、沙漠、石窟,一路向西八百里瀚海,奔驰在雅丹地貌之间,每一处风景都别具一格。除了必打卡景点,走着瞧旅行还安排了一些列当地人都不知道的小众景点,《九层妖塔》取景地的石油小镇;全世界仅此一处的美景的水上雅丹;还有仿佛置身于瑞士的哈里哈图国家森林公园。

目前,走着瞧旅行品牌的最美中国、爆款专线等拥有120万+的口碑推荐,在轻奢玩法高性价比的同时,服务品控更是严格,走着瞧表示要争做有主题更有深度的旅行品牌。就像走着瞧的品牌使命一样:“让每一位出行的用户都满意而归”。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