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国维中央广场每月一星,邀你一起享受欢乐时光

2021-06-22 11:10

摘要:众所周知,国维中央广场是集国际酒店、写字楼、高端住宅、酒店式办公、精品商业、旅游、教育等多元功能于一体化的世界级高端城市综合体,位于珠海人流最旺,经济最繁荣的拱北区域。

众所周知,国维中央广场是集国际酒店、写字楼、高端住宅、酒店式办公、精品商业、旅游、教育等多元功能于一体化的世界级高端城市综合体,位于珠海人流最旺,经济最繁荣的拱北区域,也是九洲商贸中心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作为,珠海的新地标,不仅在衣食住行上为人们带来了便利,也为人们带来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月星广场每月一星活动,更是丰富了珠海市民的业余生活。

在4月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为了让孩子们通过电影铭记历史,感受英雄们的睿智、果敢、坚毅和无畏的精神;通过声音爱上阅读,感受声音的魅力、享受文字的艺术。国维中央广场分别以“影像中的记忆”,“声音的魅力力 读书的动力”为主题开展了活动。

在“影像中的记忆”活动当天,国维中央广场邀请了经典红色影片《鸡毛信》中小主角“海娃”的扮演者,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蔡元元老师前来为孩子们讲述当年拍摄《鸡毛信》时的趣事,分享自己“成名”后的心路历程、学习经历和自己的“电影梦”,教孩子们发愤图强、好好学习,不断鼓舞和激励孩子们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努力追逐自己的梦想。

在“声音的魅力 读书的动力”活动当天,声音美容大师弘华老师带领现场的孩子和家长们动起来,通过有趣的互动、现场的演绎,不仅让大家体会到声音的多种变化,学会如何保护嗓子,也拉进了孩子和家长之间的距离,为亲子时光增添了更多欢乐。

国维中央广场不仅凭借着自身宏大的规模和优越的地理位置,为珠海市的经济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更是通过各种主题活动,丰富了大众的业余时光。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