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走!打卡去!维也纳酒店天津陈塘庄地铁站店开业啦~

2021-06-24 14:56

摘要:维也纳酒店(天津陈塘庄地铁站店) 坐落于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酒店由名师设计按照维也纳酒店V5.0版本升级打造,更融入了酒店特有风格巴洛克风格,艺术典雅,如同置身世界音乐之都。

维也纳酒店(天津陈塘庄地铁站店) 坐落于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酒店由名师设计按照维也纳酒店V5.0版本升级打造,更融入了酒店特有风格巴洛克风格,艺术典雅,如同置身世界音乐之都,秉承“深睡眠、大健康”的客户核心价值,为旅游、商旅人士提供舒适的准四星居住环境和便捷的服务。

维也纳酒店(天津陈塘庄地铁站店) 以豪华、雅致、高级客房为主,拥有各式客房112间,所有极具特色的客房都配备有空调,让您感受到更加贴心细致的入住体验。瓶装水可供使用,便捷的客房设施定能让您倍感舒适。浴室内提供拖鞋、24小时热水和吹风机,让您感受到宾至如归的享受。在一天的忙碌后,您可以在酒店尽情的享受各种体育和休闲设施。除此之外配备有超大LED显示屏多功能会议室、自助洗衣房及中西式自助早餐厅,大型路面停车场,24小时开放的前台服务可为您随时提供信息,以帮助您探索这个魅力之都。

维也纳酒店(天津陈塘庄地铁站店) 位于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985号,地理位置优越。距离距离天津站仅20分钟车程,距离著名距离周边景区天津之眼约35分钟车程,距距离天津滨海国际机场30分钟车程,交通便利,是每一个旅客的向往之地。

维也纳酒店品牌始创于1993年,作为国内中端酒店“开山之作”,完美的将音乐、绘画、雕塑等欧陆古典艺术形态与酒店场景结合,以极具竞争力的“高性价比”核心理念顺应消费升级大趋势,并致力为商务人士诠释艺术典雅的智享旅居生活,以29年的高投资回报业绩延续投资热度。

酒店地址:天津,大沽南路985号距离陈塘庄地铁站-A口130米

交通指引:

距离天津站仅20分钟车程

距离天津滨海国际机场30分钟车程

距离周边景区五大道约20分钟车程

距离周边景区意大利风情区约30分钟车程

距离周边景区天津之眼约35分钟车程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