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城市C位!维也纳酒店四川绵阳高铁站万达店盛大开业

2021-06-24 14:58

摘要:维也纳酒店(四川绵阳高铁站万达店)装修融入了维也纳特有的巴洛克风格,艺术典雅,如同置身世界音乐之都,酒店秉承“深睡眠、大健康”的客户核心价值。

维也纳酒店(四川绵阳高铁站万达店)装修融入了维也纳特有的巴洛克风格,艺术典雅,如同置身世界音乐之都,酒店秉承“深睡眠、大健康”的客户核心价值,为旅游、商旅人士提供舒适的准四星居住环境和便捷的服务。

维也纳酒店(四川绵阳高铁站万达店) 拥有92间各类客房及大型停车场,以豪华、高级、江景客房为主。酒店以“绅士般品味,淑女般亲切”为经营理念,以舒适豪华、愉梦之床、国际卫浴、安全便捷、高性价比的经营特色,让您细心品味温馨、尽情感悟超值。 环保的经营特色,先进的设备、别致的布局,温馨的休息环境,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宾客享受时尚品味与生活质感的全新体验,为客户提供住宿、会议、餐饮一体化服务。

维也纳酒店(四川绵阳高铁站万达店) 位于绵阳市市中区(涪城区万达广场旁,经济、文化、饮食和商业的中心),紧邻绵阳高铁站、市汽车客运总站仅800米,距绵阳机场仅5.7公里,位置优越交通便捷。酒店周边景点众多:人民公园、越王楼、西蜀子云亭、蒋琬墓、人才公园、圣水寺、马家巷、科技博物馆等是绵阳著名景点,车程均在15分钟内。是您商务洽谈的至佳选择,是商旅人士出行的首选理想酒店,让您的旅行、商务、生活一步到位,享受从容。

维也纳酒店品牌始创于1993年,作为国内中端酒店“开山之作”,完美的将音乐、绘画、雕塑等欧陆古典艺术形态与酒店场景结合,以极具竞争力的“高性价比”核心理念顺应消费升级大趋势,并致力为商务人士诠释艺术典雅的智享旅居生活,以29年的高投资回报业绩延续投资热度。

酒店地址:中国,四川,绵阳,滨河北路东段3号花园商业综合楼1栋1层6号3-6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