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来格林豪泰河北省邯郸馆陶县魏征路商务酒店,感受乡村休闲游乐趣

2021-06-25 12:44

摘要:馆陶县位于邯郸东北,隔大运河与山东相望。

馆陶县位于邯郸东北,隔大运河与山东相望。它借助悠久的历史文脉和丰富的历史积淀,着力打造最美的乡村特色旅游,粮画小镇、黄瓜小镇、花木小镇,古老的大运河畔,璀璨的明珠又一次闪耀。

3

约上三五好友,安排一场乡村休闲游,就相约从格林豪泰河北省邯郸馆陶县魏征路商务酒店(GreenTree Inn)出发吧。

 

简约舒适

 

格林酒店集团(GreenTree Hospitality Group)旗下最新3.0版的格林豪泰酒店(GreenTree Inn)在经典大气的商务风格上,融入树叶、木纹等设计元素,沉稳中透出宁静,带给您成熟而自在的商务休憩空间。

大堂以整体的低彩度带来一种沉静的情绪,又不失优雅。多层次的空间,让人在等候的时候,感受到的不是紧迫和拥挤,而是淡定与从容。客房浅色调的配色,渲染素雅宁静的气息,再辅以简练的线条和简洁的陈设,表达出极简而不失格调的生活态度。灯光也很有气氛,打造时尚与质感的融合。

图片2.png

 

配置贴心

 

酒店拥有高级套房、大床房、标准间,各类房型齐全。酒店内覆盖极速WIFI,夏有中央空调,冬有地暖,舒适、环保、品质的客用品,让宾客住得轻松、住得满意。酒店配套设施齐全,配有能容纳80人的会议室、商务休闲区、免费大型停车场等,您还可以在健身房大汗淋漓中找到静动间的平衡、在晨光里,品尝美味营养丰富的早餐,完美迎接新的一天。

图片3.png

图片4.png

交通便利

 

酒店位于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魏征路20号,距离汽车站只有450米,距离青兰高速7公里,交通便利;周边商业区非常发达,购物、美食应有尽有,无比便利。

格林豪泰酒店(GreenTree Inn),您的下榻优选!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