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合肥格美酒店,邂逅庐州之美

2021-06-25 12:49

摘要:合肥自然风景优美,旧址遗迹众多,穿城而过的淝水赋予了这座城市独特的风貌景观。

合肥自然风景优美,旧址遗迹众多,穿城而过的淝水赋予了这座城市独特的风貌景观。除游览徽园、包公祠、逍遥津公园等景点外,还可在傍晚时光沿护城河公园静静地散步,或是深夜沿大蜀山的山道登顶,观赏翌日灿烂的曙光……相信所有这些细微的美好,都会使你留恋这里的每一寸时光。下榻在格美合肥经开区明珠广场大学城酒店(Gem Hotel),成全您的这场流连忘返。

5

唯美轻奢 

格美酒店(Gem Hotel)属于格林酒店集团(GreenTree Hospitality Group)旗下的中高端商务酒店,在经典商务中融入浪漫自由的欧美文化,碰撞出独属于格美的轻奢格调。

以灰色、白色、蓝色、黄色为主色调的大堂,以细腻的审美将这几种颜色演绎得可爱美丽又不失优雅气质;并设有沙发休息区,坚硬与柔软并存的创意指引了客人在此停留或悠闲地喝一杯咖啡,体会这舒适的感觉。酒店各大会议室和休憩区域都以蓝调为主,燃亮了空间的静谧、浪漫、和谐与自然。客房则简洁明亮,纯净白色和木色的互融,清新绿植,黑白格纹,为简约的设计增添了无限心意。

图片2.png

图片3.png

高级配套

酒店主体建筑为12层,拥有智能数码客房116间,均配有中央空调、液晶电视、投影仪、电水壶、吹风机等设施,居家感满满。这里有高品质营养早餐4大类29个品种,多样的食材与您在清脆响亮的鸟鸣声中共享清晨;有3款风格迥异的多功能会议厅与商务区卡座,助您实现您正式与非正式的会议会谈;还有大型地下停车场、整洁细致洗衣房、活力动感健身房等配套,专业值满分。

图片4.png

地段优越

酒店坐落于安徽省合肥市经开区金寨南路与探海路交口1055号,毗邻安徽国际会展中心,附近旅游景点有徽园、欢乐岛、明珠广场、海洋世界等,星达城、中环城等,一公里范围内还有肥西饭店、巢湖渔庄、三河酒家等很多当地特色的饭店,让您精彩探索不停歇。

格美酒店(Gem Hotel) 宜时宜地,宜景宜情,期待您的光临。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