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打造文旅高端人才“朋友圈” 同理社首届人才沙龙在京举办

2021-06-25 17:07

摘要:6月22日,同理社首届文旅人才沙龙在北京举行。沙龙围绕《人才+?=文旅行业未来》展开分享和讨论,活动现场,来自文旅行业不同企业的会员齐聚一堂。

6月22日,同理社首届文旅人才沙龙在北京举行。沙龙围绕《人才+?=文旅行业未来》展开分享和讨论,活动现场,来自文旅行业不同企业的会员齐聚一堂。

同理社副社长张东林

清西陵总经理张蔚

中国青旅集团团委书记,战略部高级经理孙逸

三色石环境艺术设计研究院执行董事胡立中

融创文旅集团战略执行总监唐磊博士

活动主持人:北大青鸟集团荣海霞

参加沙龙的会员们聚焦文旅人才进阶思维,提出了关于文旅行业人才问题的困惑与难点,分别获得嘉宾的现场交流,围绕人才话题:招人难、留人难、优秀人才更难留等问题进行探讨。

同理社沙龙活动非常成功,不仅让会员之间了解彼此,增进感情,更重要的是,实现了互帮互助,行业桥梁的作用。会员纷纷表示期待今后的主题内容更丰富,形式更多样。同理社将充分吸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力争把同理社线下沙龙做的更好、办出特色、办出实效。

同理社将坚持汇聚行业精英,服务文旅企业的初心,立足新发展格局,更好的发挥文旅行业的人才优势,欢迎大家关注。

同理社以文旅人才服务为核心,以沙龙、峰会交流为桥梁,同时不断发展人才外包、人才培训、企业咨询、二消投资等多项业务,形成多元化的业务结构,全面助力客户成功。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