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云米科技或窥见智能家居新“风口”再度加码,梦想中的家终将实现

2021-06-25 18:13

摘要:近年来,随着整个社会经济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于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更加追求品质化、智能化。

近年来,随着整个社会经济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于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更加追求品质化、智能化。据埃森哲数据显示,智能家居成为了消费者对人工智能落地最期待的领域,其占比约为55%。为了更好满足人们的需求,无论是传统还是新兴家电产业都在寻求突破,而作为全屋家电互联领军者,云米科技通过5G+AI+lot科技的深入探索,在智能家居行业占据一席之地,为消费者打造出高质量生活。

图源网络

目前,全球智能家居市场规模约为6300亿元,智能家居数量为2.6亿台,智能家居普及度为12.2%;预计2025年全球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突破1.1万亿元。并且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越来越多地融入智能家居行业,家电产品智能化程度大大提升。

在这样环境推动下,智能家居也向着真正的“智能”演进。与此同时,在数据的帮助下,智能家居可以更多地去开拓人性化、个性化、智能化功能,从简单的智能交互,进入自主学习、自我优化、智能决策阶段。云米科技,作为首个提出全屋智能家电互联概念的公司,它率先洞察行业新走向,根据用户需求不断改变、进化的过程。比如云米科技推出的21Face大屏冰箱,既有好看的外表,又集合了娱乐、烹饪等于一体,21寸大屏可以查看食谱、购买材料、看视频、听音乐、刷抖音……将智能交互发展得更加成熟,为消费者生活带来更多便捷和陪伴,让家电不止是冰冷冷的家电。

由当前的发展趋势可以预见到,中国的智能家居市场潜力巨大。想要在这一千亿级市场背后继续深耕,要求云米科技等家电企业持续发力,不断对技术进行升级,满足消费者的要求,让高质量智能家居生活照进现实!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