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讴歌百年芳华,唱响奋进赞歌——那香海景区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持续开展

2021-06-28 18:24

摘要:风雨百年路,奋斗铸辉煌。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

风雨百年路,奋斗铸辉煌。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一百年来,我们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一路攻坚克难,奋斗不息,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绘就了逐梦民族的昂扬风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那香海景区开展了一系列爱党、颂党、赞党的红色主题活动,深情讴歌百年大党的风华正茂,凝聚起激昂奋进的强大力量。

“守建党百年初心  谱红色物业新篇”——那香海物业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办

6月27日,易美家物业公司党支部委员会、那香海文化中心党支部委员会组织那香海部分业主老党员代表与本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组织开展“六个一”活动,即组织一次参观学习、举行一次重温誓词、拍摄一张同框照片、观看一部红色影片、进行一次座谈会议、同唱一首红色歌曲,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港西镇党委书记刘华兵、港西镇党委委员殷丰润、万恒公司党总支部书记徒宽勇及万恒公司综合党支部党员代表也参加了座谈会。

在郭永怀事迹陈列馆,一件件生动具象的历史信物承载着时代的记忆,让所有党员在接受洗礼的同时感慨着那段光辉历史,更加坚定了心中的理想信念。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感受作为一名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

在七一主题座谈会上,几位入党几十年的老党员纷纷发言,带领大家重温革命历史,回忆峥嵘岁月。随后,易美家物业党支部书记、文化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存邦,万恒公司党总支部书记徒宽勇,港西镇党委书记刘华兵分别讲话,激发新老党员学党史、感党恩、守初心、担使命,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等方面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谱写那香海红色物业、共建那香海健康幸福共同体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百年华诞喜同庆 唱响红歌颂党恩——那香海第六届社区文化艺术节正式启幕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以“百年华诞喜同庆,唱响红歌颂党恩”为主题的那香海第六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那香海摩天轮广场盛大上演,来自五湖四海的业主、游客齐聚一堂,在嘹亮激昂的红歌声中,忆峥嵘岁月,抒爱国情怀,话祖国新貌,为建党百年献礼!

整场晚会由那香海文化活动中心、健康学院精心策划组织,近百名那香海业主自编、自导、自演,将对建党百年的祝福、百年奋斗征程的赞颂和对美好家国的热爱,融入深情满怀的歌声,展现出那香海业主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蓬勃灿烂的活力风采,赢得现场群众热烈的掌声与喝彩声。

唱支山歌给党听 唱响爱党爱国情——那香海合唱社团在荣成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歌咏会斩获佳绩

6月上旬,荣成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支山歌给党听”群众歌咏比赛隆重举办,通过群众嘹亮歌声,唱响爱党爱国情。初赛中,那香海合唱社团63名成员参与组成的港西镇“醉美港西合唱团”获得第三名、那香海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决赛中,由那香海合唱社团参与的港西镇合唱团演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向往》,获得三等奖;由那香海合唱社团组成的小合唱代表队演唱的《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妈妈教我一支歌》,荣获歌咏决赛二等奖。

那香海合唱社团通过一首首耳熟能详、催人奋进的经典作品,唱出对党的无限热爱,抒发了对红色历史的缅怀、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以此向党、向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百年辉煌 最美威海——庆祝建党100周年威海籍画家作品联展即将在那香海景区展出

7月1日,“百年辉煌 最美威海——庆祝建党100周年威海籍画家作品联展”将在那香海文化艺术中心开幕,展出由威海市群众艺术馆馆藏的,威海籍画家创作的51幅优秀绘画作品。本次展品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主题,通过山水、花鸟、人物等丰富的内容,国画、油画等多样化表现形式,歌颂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作品各展其长、创意新颖、风格多样、异彩纷呈,从不同的角度推介展示了威海的文化旅游资源和建设发展成果。名景、名家、名作完美结合、交相辉映,描党史之光辉历程,收威海之宏伟胜景,抒作者之爱国情怀。通过本次画展,既是通过艺术的视角歌颂家国情怀,也是向庆祝建党100周年奉上一份厚礼。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这个伟大而关键的节点,我们倍感骄傲和自豪,想用丰盛活动唱响主旋律、激扬正能量。我们也充分意识到,未来需要不负韶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建设好、打造好那香海国家AAAA级景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跑好接力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