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那香海『无界之境-室内乐音乐会』震撼上演

2021-07-05 13:21

摘要:海是无界的,音乐也是;海浪与琴声共振,心绪随音符起舞;走进那香海、走进艺术胜地,享受高雅艺术的魅力。

海是无界的,音乐也是;海浪与琴声共振,心绪随音符起舞;走进那香海、走进艺术胜地,享受高雅艺术的魅力。

6月29日,那香海“无界之境-室内乐音乐会”,在那香海文化艺术中心震撼上演,馆场内座无虚席,时时爆发出经久不息的掌声;三位国际演奏家带来十余首中外经典的音乐作品,梦幻、震撼又直击心灵,为现场的业主游客献上一场绝妙的视听盛宴。

在巴赫的一首《Partita 第三组曲-前奏曲》中,整场音乐会正式拉开序幕。悠扬的小提琴旋律与文化艺术中心音乐厅完美的建筑构造,产生华丽的共振回响,美妙的音符宛如天籁之音流淌在场馆内的每一处,引领着现场观众在艺术的海洋中醉心徜徉。

本场音乐会是那香海首届室内乐音乐会,特别邀请旅德钢琴家、沈阳音乐学院博士崔光先生,英国皇家音乐学院钢琴演奏博士程妍女士、旅奥小提琴家、原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二提琴副首席廉英花女士三位国际艺术家倾情演奏。

高山流水觅知音。伴随着旋律起伏的琴声,一首首中外闻名的乐曲,从听众的耳朵慢慢沁入心中,涤荡着纷扰的心境,给予生命更多的感悟;生活在与音乐、与艺术共鸣中,得到了升华和启迪。

音乐会上,几首耳熟能详、磅礴恢弘的民族旋律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全场听众在震撼的乐曲声中,感受祖国山河的雄伟浩瀚;铭记党恩,铭记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整场音乐会圆满落幕。

在生活中创造艺术,在艺术中感悟生活。本场音乐会的顺利举办,极大的丰富和提升了那香海业主的文化生活和文化品位,获得了在场听众的高度认可。那香海将秉承着“着眼于幸福,服务于生活,扎根于群里”的文化精神,持续推进文化建设与发展,为业主游客带来更高质量、更高品位的文化生活、艺术享受。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