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蚊子包再见!榄菊儿宝健电热蚊香液守护宝宝安睡小天地

2021-07-14 17:55

摘要:夏季万物生机勃勃,蚊子家族也迅速发展壮大。宝宝娇嫩的肌肤上,被蚊子大军们留下了一个又一个的“红包”,这可让老父亲老母亲心疼坏了。

夏季万物生机勃勃,蚊子家族也迅速发展壮大。宝宝娇嫩的肌肤上,被蚊子大军们留下了一个又一个的“红包”,这可让老父亲老母亲心疼坏了。夏日的驱蚊工作可不能马虎,许多细心的家长已经开始给自家宝贝备上了榄菊儿宝健电热蚊香液,温和配方安全不刺激,智能定时长效守护,让宝宝安睡一整晚。

图:榄菊儿宝健电热蚊香液

小朋友都爱收红包,但蚊子给的“红包”却只会让人想拒收。要知道,蚊子留下的小红包不仅会给小朋友带来皮肤瘙痒等不适感受,更重要的是,有可能传播乙型脑炎、登革热、黄热病等多种疾病。所以在蚊子肆虐的季节,家中常备榄菊儿宝健电热蚊香液等驱蚊产品,才是对宝宝健康负责的表现。

图:榄菊儿宝健电热蚊香液

榄菊儿宝健电热蚊香液采用了无香无味温和不刺激的配方,使用时随着加热挥发的蚊香液,能够有效抑制蚊子钠离子通道闭合,实现驱逐蚊虫的效果。为了让药效发挥得更加持久均匀,榄菊儿宝健电热蚊香液还采用了独特的芯棒结构设计,一瓶可使用400小时,相当于为宝宝撑起了一道持久稳定的隐形蚊帐。

图:榄菊儿宝健电热蚊香液

儿宝健是榄菊旗下的儿童家庭卫生护理用品品牌,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儿童和妈妈提供安全、有效、健康、放心的专业儿童护理用品。作为宝宝成长的健康护航员,儿宝健品牌的产品包括榄菊儿宝健电热蚊香液在内,都获得了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的安全卫生有保障,家长使用也更加放心。榄菊儿宝健还为所有产品都准备了专属身份码,来源看得见,驱蚊更放心。凭借着领先的研发技术、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产品体验,儿宝健不但获得了妈妈网“母婴人群挚爱奖”、宝宝树“千万妈妈推荐奖”、美柚&柚宝宝“年度口碑之王” 业内三大母婴权威平台荣誉认可,今年还成为了还成为了金鹰卡通旗下王牌节目《童趣大冒险》的推荐品牌,是当之无愧的防蚊驱蚊好帮手。

拒绝蚊子君的小“红包”,就选榄菊儿宝健电热蚊香液,守护宝宝整晚安睡!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