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重庆保税港区“丝路花街”开街,ZOO COFFEE举办中韩咖啡文化交流会

2021-07-15 10:25

摘要:6月30日上午,动物园商业集团ZOO COFFEE寸滩保税港店与两路寸滩国际新城保税经济区丝路花街同日开门迎客。

6月30日上午,动物园商业集团ZOO COFFEE寸滩保税港店与两路寸滩国际新城保税经济区丝路花街同日开门迎客。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段成刚书记,重庆保税港区开发管理集团黄杰董事长一行到店参观并祝贺ZOO COFFEE寸滩店开业。参观结束后,段常委对ZOO COFFEE传播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价值主张表示肯定,对其“商业向善”的经营理念表示认可,并鼓励动物园商业集团坚持用商业去影响更多人参与到野生动植物的保护行动中去。

当天下午,中韩咖啡文化交流会既 ZOO COFFEE&ZOO KITCHEN开幕仪式在重庆两路区寸滩保税港区顺利举行。

交流会上ZOO COFFEE品牌创始人及CEO李京先生发言,简单介绍了ZOO COFFEE的由来和价值主张,并表示ZOO COFFEE将致力于用有趣、好玩的产品、服务、活动、设计,去传递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价值主张。

本次交流会还邀请到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重庆贸易馆馆长宋镐宗先生,他在现场致辞中表示:ZOO COFFEE作为源自韩国咖啡品牌在中国发展良好的优秀代表,将会协助推广国际咖啡文化,促进贸易交易落地。

随后咖啡交易中心副总经理、重庆咖啡协会理事孙政先生在发言中提到,重庆作为西南地区唯一咖啡交易中心,具有得天独厚的交通运输优势,具有社交属性的咖啡在这里,有更加良好的发展条件。

重庆保税港区开发管理集团杨部长在现场发言中提到了ZOO COFFEE对于中韩咖啡文化交流的深远影响。ZOO COFFEE不仅是国际化企业,更是有特色的、有温度的企业。寸滩保税港将非常愿意与这样的企业携手,创新模式,丰富业态,打造国际化、人文化、智能化、场景化的沉浸式体验街区。

现场拉花表演,分享创意咖啡

领导致辞结束后,进入现场表演环节,首先由斯恩林先生现场表演咖啡拉花,并邀请观众体验。斯恩林先生曾获得多项国际专业咖啡拉花大赛冠军奖项,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咖啡拉花大师。

除此之外,交流会还邀请韩国咖啡师孙元龙先生到现场演示红酒咖啡和滴滤咖啡的操作手法。

值得一提的是,ZOO COFFEE咖啡学院院长赵华泰先生也来到了现场,并为观众展示了具有重庆本土化气息的创意咖啡系列——椒麻雾都、牛奶咖啡DIY。

交流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与了ZOO COFFEE&ZOO KITCHEN开幕仪式,并由出席领导剪彩。

重庆两路寸滩保税港区是全国第一家“水港+空港”一区双核的内陆型保税港区,是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核心,助推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建设和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重要功能平台,在全国14个保税港区中排名前三。

ZOO COFFEE是一家以动物园文化为主题,巧妙地结合了咖啡文化和动物园文化的商业团体,传递着来自韩国面向世界的咖啡文化。公司秉持着“将动物园中的欢声笑语和轻松愉悦带到都市中来”的初衷,向人们传递“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

本次交流会以及开业仪式让动物园商业集团“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价值观为更多人所知,深化了ZOO COFFEE对国际咖啡文化推广的参与程度,进一步加强了国际咖啡文化在西南地区的贸易交易落地。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