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提升家电战略重点,云米科技全线升级,率先抢占市场

2021-07-19 18:06

摘要:在最近的 《智能家电发展现状解析及趋势研判》中提及:在5G网络加快部署、巨头拓展物联网生态、物联网与新技术融合初显成效的背景下,部分行业已经初步实现规模化和局部互联互通。

在最近的 《智能家电发展现状解析及趋势研判》中提及:在5G网络加快部署、巨头拓展物联网生态、物联网与新技术融合初显成效的背景下,部分行业已经初步实现规模化和局部互联互通。智能家电行业不断更新进步,在这样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全屋互联家电领先者云米科技抓住机会,提出了AI:helpful战略。将全屋智能家电与AI+Iot结合,打造专属于消费者的“全屋智能家”。

科技若是不想成为空中楼阁,就必须要融入生活,让人们能够切身地感受到它给大家带来的便利。其实,近年来家电就已经开始了局部智能化的进程,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上升,消费者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实现智能家电更加智能便捷地解决消费者各项需求,云米科技全新推出了AI:helpful战略。这个战略以全面AI为重点,致力于打造能够感受、分析、判断并且化被动于主动的设备。

就如云米科技最新推出的AI油烟机EyeBot2+AI燃气灶Power2的搭配组合,相较于一般的油烟机,云米科技AI油烟机更为灵敏、快捷以及智能,它能够精确定位厨员的排烟需求,快速排出油烟,短时间内还你一个清爽的厨房,而它的超强厨房搭档云米科技燃气灶肯定也不能少,二者烟灶联合,不仅能够智能播报热门菜谱及其步骤,还能调节顺势感应和调节火的大小,有了这项组合,就算你是厨房小白也能轻松产出美味。

在这次疫情和5G网络的影响下,云米科技在全屋智能AI家电中抢占了先机,在这个千变万化的世界中,只有勇敢与智慧才能获得生存。因此,我们要相信云米科技的研发科技以及向全屋智能家电前进的坚定脚步,相信未来的云米科技AI家电会让大家与小家不断进化,从而让其充满人类的智慧,大家尽情期待。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