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实现品牌跨越性升级,云米科技助攻新世代城市生活

2021-07-08 17:05

摘要:随着居民可支配收入的增长及互联网的普及与应用,智能家居产业数字化转型趋势明显。数据显示,2016-2020年我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由2608.5亿元增至5144.7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8.51%。

随着居民可支配收入的增长及互联网的普及与应用,智能家居产业数字化转型趋势明显。数据显示,2016-2020年我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由2608.5亿元增至5144.7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8.51%。云米科技等深耕全屋智能企业的快速发展,推动了家居产业转型升级。

用户对智能家居存困惑,云米科技以新品解答

不仅如此,《中国人工智能发展报告2020》显示,过去十年中国人工智能专利申请量为389571件,位居世界第一,中国在自然语言处理、芯片技术、机器学习、信息检索与挖掘等10多个AI子领域的科研产出水平早已经居于世界前列。对于全屋智能行业来说,云米科技等深耕全屋智能的企业也正在推动新的行业形态形成。

今年,云米科技举办了“AI: Helpful 云米2021战略暨年度新品发布会”,以此为基点,云米科技迎来了自己的AI2.0时代。实际上,这一场发布会云米科技筹谋已久,早于去年年底,云米科技就对用户进行深度调研,横跨 20 个省份的60 个城市,云米科技发现用户对智能家居依然存在困惑,最后反馈集中到“智能”身上。

SmartHelpful,云米科技实现跨越性升级

云米科技作为行业的头部企业,围绕着呵护健康、主动智能、居家安全、自然语音交互,在今年的发布会上一口气推出了多款AI新品,健康检测马桶、美肤洗热水器、矿物质净水器、全域风空调等,实现了生活场景的自动化。

云米科技的AI智能SpaceX全域风空调,颠覆了传统空调的出风方式,具有除菌技术以及拥有五星级舒适度。从使用感受到健康生活,云米科技在方方面面都考虑到用户的感受与需求,将科技与用户需求结合。技术的发展不是盲目的,而是要与人们实际需求相结合的。

如果说,从机器按键变成语音唤醒,是Smart,那么Helpful就是帮你去发现问题并把问题解决。从基本的Smart进入到Helpful阶段,此次发布会云米科技提出的Helpful,则代表企业产品功能性的再造,品牌跨越性升级。

利用现发展迅速的科学技术,贴合当代用户需求,云米科技为大家提供理想生活氛围和未来科技空间的生活模式,让人不仅继续期待云米科技未来的表现。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