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相约暑期7月,长隆水上乐园『宠你一夏』系列活动燃爆夏日激情

2021-07-20 14:45

摘要:【中国 广州】随着国内疫情防控稳定,旅游消费呈现稳步复苏的积极态势。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稳定,旅游消费呈现稳步复苏的积极态势。连续八年全球水上乐园游客接待量排名第一的长隆水上乐园在今年玩出新意,为疫情后的年轻人量身打造夏日能量场,开启万人狂欢的『宠你一夏』系列活动。创意比基尼设计大赛、潮流电音、律动DJ、奇幻光影,集合时下最潮流的元素,长隆水上电音节将点燃2021的夏日激情。长隆水上乐园通过『万物皆可比基尼』这一主题,充分带动广大玩水家们的参与热情,也标志后疫情时代,打响了广州文化消费新战役,代表着广州文旅的强劲复苏。

点燃盛夏狂欢,“万物皆可比基尼设计大赛”创意上演

以主题乐园+电音节双重游玩体验著称的长隆水上乐园,打造了一个全年龄段的水上狂欢世界。今年,从全民参与的“万物皆可比基尼”设计大赛、水上走秀,到长隆水上特色表演,再到声光电全面升级的混音挑战大赛,以及孩童最爱的“泡泡派对”,加之与网易放刺FEVER合作的加持,长隆水上乐园将在今夏热力开启属于年轻人的创“燥”之夜。

据了解,本次『宠你一夏』系列活动的重磅节目之一,“万物皆可比基尼设计大赛”是脱胎于已经成功举办了14届的另类玩水派对“万人比基尼”活动。万人比基尼活动自举办以来影响力之大备受各界关注,并屡创最多比基尼美女摆拍造型的世界纪录。今年,“万人比基尼”活动继续以青春、个性、创意、流行元素活力开启,为大众献上耀眼动感的视觉盛宴。不同与以往的是,今年长隆以『万物皆可比基尼』为主题,将打通线上+线下的互动新场景,通过网络征集、线上评选、现场走秀、总决赛等多种形式扩大活动影响力,通过不同形式的创意进行比基尼设计,为疫情不能到场的年轻人打造全新舞台,并吸引全民狂欢。从活动前期铺垫,吸引流量,到用户参与、现场走秀,以线上线下全域联动的方式,更好地触达消费者,拉进与消费者的情感联结,并形成更紧密的互动。

活动期间,在整个园区内都能看到“比基尼”的身影,小到水杯井盖垃圾桶,大到园区装置,四处可见比基尼主题的装饰,而“万物皆可比基尼设计大赛”更是此次活动的核心组成部分!据悉,本次大赛将在7月开启,7月24日,更有入选前20名的参赛作品在水上电音节现场进行终极PK,相信此举将为广州乃至全国的消费者开启一场浪力全开的夏日狂欢。需要特别指出的是,“万物皆可比基尼设计大赛”是面向全社会的创意比赛,不管是美轮美奂的比基尼设计,还是让人脑洞大开的奇葩设计,只要有创意,加上一点简单的动手能力,就可以通过长隆的官方微博和微信上传作品参赛,各种丰富的奖品等着玩水家们前往获得,优胜作品还将在长隆水上乐园长期展出!

一键触发夏日激情,长隆x网易放刺打造电音狂想曲

作为世界水公园的引领者,长隆水上乐园打造了行业内独树一帜的“长隆水上音乐节”。是当前全球时间跨度最长、参与人数最多的水乐园电音节,并一举成为目前全球水上乐园标志性潮牌,多年来吸引了众多电音爱好者。在今年夏天,长隆将与网易旗下电音品牌网易放刺FEVER跨界合作,FEVER FAMILY成员Cuer J将呈现一场水上极致电音体验。在传播端,依然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模式,线上开启长隆混音挑战赛主题曲《Fun Tonight》Remix大赛,面向所有音乐创作者征集作品,并邀请到网易放刺电音制作学院的专业制作人进行评选,获胜者将赢取大奖,同时作品将在现场呈现。此外,《中国新说唱2020》选手暴扣哥王浩轩也将亲临现场,带来超高水准的说唱演出,开启现场live新模式,打造沉浸式电音新体验,释放夏日音乐狂欢。

一直以来,长隆水上乐园积极与外界对话,通过与知名音乐品牌的跨界合作项目传递最新潮流电音文化,传递为电音文化所做的创新突破,提升多元化的音乐审美眼光,发挥“长隆水上音乐节”品牌的优势,打造的多种合作项目旨在更好地吸引年轻消费者与电音爱好者的参与。向行业展示了主题乐园与现代新潮电音文化融合所产与生的奇妙化学反应,同时也向大众展示了电子音乐与多样化场景融合的多种可能性和可行性,多项举措将为长隆水上乐园增添新鲜活力。长隆水上电音节·创“燥”之夜也是继五一黄金周长隆水上电音节·星潮之夜之后,长隆水上乐园为玩水家和电音粉们设计的又一电音派对力作,凭借多元的活动模式、炸裂的舞美声光电和多名知名DJ/MC大咖倾力加盟,将给所有玩水家们带来最燃、最爆裂的水上电音派对体验。

此外,最受亲子和女性玩水家们喜爱的“泡泡嘉年华派对”也将全新升级,从7月17日开始到暑期结束,长隆水上乐园以泡泡主题进行场景搭建,斥巨资改造整体灯光和音响系统,让玩家能够自由切换不同情景主题,带来沉浸式的泡泡乐趣体验。同时,还有与“万物皆可比基尼”相呼应的消费者互动摊位,冲浪板绘制、主题纹身贴等等道具趣味登场,以互动配合的形式打造一片泡泡嘉年华区域,为全家带来夏日肆意戏水的欢乐盛宴。

世界顶尖玩水设备加持,狂想夏日Fiesta

玩水要过瘾,怎么能少了经典设备?水上乐园超nice网红打卡点——绝对不能错过的泡泡水堡、各种奇趣的玩水设备组合,既适合亲子合家欢,又适合小姐姐玩水家们闺蜜同乐,释放夏日激爽,让游客们领略不同的玩水快感!荣获TEA等四大行业大奖、划时代的游乐设施摇滚巨轮,一直深受玩水家们的喜爱。还有热浪谷三巨头:“巨洪峡”、“巨蟒滑道”和“巨兽碗”,让玩水家们肾上腺素飙升,清爽嗨翻天!把快乐和尖叫声,一起留在长隆水上乐园吧!

助力文旅复苏,创新形式打造新亮点

根据统计部门提供的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已步入全面小康社会,消费者更加重视文化、旅游等精神层面的消费支出。这一趋势在后疫情时代表现更为明显。长隆水上乐园表示,在后疫情时代,广州市文旅企业整体受到严重的冲击,希望通过本次水上电音节系列活动,为广州的文旅产业复苏助力,为行业注入新的动力。同时也将开创更多形式新颖,设计创新,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文旅活动,进一步提升游客的旅游体验以及游玩品质。

据了解,本次『宠你一夏』系列活动将从7月4日持续至8月31日,这场覆盖整个夏季的“狂欢盛宴”将持续营造电音奇境,立足长隆水上乐园的潮流文化标签,丰富水上乐园的艺术文化,抓住文旅复苏的各项利好条件,持续强势打造系列庆典活动,为各方游客带来多元化的文旅体验,构建立体丰富、独具特色的长隆文化体系,为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