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2021中国品牌影响力发布活动在京召开 谢文东荣获十大创新企业家

2021-07-03 12:35

摘要:2021年5月27日至28日,“2021(第八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在京召开。

2021年5月27日至28日,“2021(第八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在京召开。本届活动由《中国企业报》集团、消费日报社专刊部、《发现品牌》栏目组、人民日报旗下市场报网络版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北京品牌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

谢文东董事长荣获2021中国品牌影响力(行业)十大创新企业家,PADDY荣膺2021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会议期间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第一届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名誉主任谢钟毓,国家质检总局原总工程师、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会长、北京大学质量与法制研究所所长刘兆彬,中央宣传部原办公厅主任薛启亮,经济学家宋承敏,中国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于武,《中国企业报》集团总裁、社长吴昀国,消费日报社社长总编辑、国家一级导演李振中博士,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储祥银,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冷柏军,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专家委副主席李贻良,发改委主管中宏网品牌项目发展中心副主任姜平,北京品牌协会副会长甄堂,北京品牌协会秘书长夏明,四川泸州市纳溪区区长袁维荣,江苏泰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项目服务部副部长冯虎成,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执行主任、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组委会秘书长安明等有关领导与专家学者,以及青岛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广东美的暖通设备有限公司、爱玛科技、五得利面粉集团、华润三九药业、漳州片仔癀药业、百年人寿保险股份、加多宝(中国)饮料公司、纪元集团有限公司等各行业优秀企业代表出席了活动。

本届活动由大会主题报告会、领袖战略封闭沙龙、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消费与爱同行”——2021社会责任公益典范与爱心榜样宣传活动启动、中国企业报集团中国职教培训中心揭牌、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签约、优秀企业品牌案例推介、主题研讨会、媒体访谈等内容组成。

大会活动期间,主办方发布了《2021中国品牌影响力舆情监测评价成果报告》。报告指出,中国品牌跑出加速度,中国成为名副其实的品牌大国。2020年,我国有133家企业进入世界500强榜单,位居世界首位。“十三五”以来,进入世界500强的中央企业达到48家,民营企业500强门槛从2016年的100亿元提升至2020年的200亿元。报告特别提到,中国直播带货产业快速兴起,造就了一大批超级带货王,细数这些优质商品,中国自主品牌成为毫无疑问的“颜值担当”。报告最后强调,企业需要细分人群,关注消费新动向,以此推进产品变革与模式创新。实惠产品看价格,耐用刚需看质量,有趣个性看品牌。中国制造还有很大提升空间,需要各行各业发挥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在科技、制造和质量方面取得突破,让中国品牌成为人们心目中高品质产品的代名词。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