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走进锦江,凯里亚德酒店全新3.0样板间迎来首批48名意向业主

2021-07-20 17:53

摘要:7月15日,“走进锦江”参观首次样板间参观活动圆满结束,实际到场客户人数达48人。

7月15日,走进锦江”参观首次样板间参观活动圆满结束,实际到场客户人数达48人。

凯里亚德品牌全新V3.0样板间连同其他源自卢浮酒店集团、丽笙集团的锦江酒店(中国区)其余海外品牌一道,首次在锦江创新中心集体亮相。

现场来宾在凯里亚德品牌3.0研发团队带领下,对全新V3.0产品的升级基准、升级亮点、造价进行了实地的了解。

并近距离感受了全新设计带来的“尽享此刻”的升级体验。

锦江创新中心凯里亚德酒店品牌3.0样板间实景

凯里亚德3.0升级基准

凯里亚德3.0升级基准围绕以下三点展开,

1.保持产品基调及品牌辨识度,稳固提升市场认可度

2.显化品牌标识、突出品牌特色、融汇品牌文化、强化品牌产品生命力

3.以降本增价提升投资回报率为关键导向,深化产品创新升级 

关于设计理念

品牌以探索精神航海文化为核心元素,打造享睡、智能、有趣的入住空间,整个客房采用明亮简约的色调,融入旅行探索等元素,倾力打造极致性价比产品。

客房固装家具(电视背景、世界地图背景墙)采用模块集成设计,墙面面板零开孔、使得固装家具更具有适用性。

客房智能化集合、语音、面板、魔方、手机等多维度智能场景客控体验。

凯里亚德酒店品牌代表与投资人一起参观J酒店

探索凯里亚德

结束在龙漕路锦江全球创新中心的走访后,投资人们跟随主办方车辆来到了有着近百年历史的锦江饭店。走进“锦江”,感受新时代的多元魅力。

在智慧分享环节,新老投资人进一步了解了凯里亚德品牌在中国发展的规模现状以及多维运营特色。

凯里亚德品牌是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国际中高端精选商旅酒店品牌。源自欧洲第二大酒店集团——法国卢浮酒店酒店集团。

如今凯里亚德在中国及国际市场都颇具知名度,品牌具有庞大的酒店网络和出色的产品。在进入中国的四年里,凯里亚德将源自维也纳系的三高运营与海外酒店的多元服务能力进行强强组合。以多维优势走出了中国速度,成为国内海外中端代表性品牌之一。

凯里亚德品牌在全球拥有近600家门店,进入中国市场4年的时间,正式开业门店近150家,签约数量超过300个,服务超过300万客人。从品牌发展之初广受市场认可的本土化产品设计、到持续快速的规模扩张,凯里亚德在中国实现了品牌的第一次跃迁。

2021年3月,凯里亚德品牌正式发布了品牌3.0产品。核心围绕降本增效从产品功能、品牌文化、模块装配、创新溢价四个方面深入创新升级,继续深化深睡眠、健康态的功能体验和凯里亚德自身差异化品牌定位。

本次开放日,有近三分之一的意向投资人为凯里亚德品牌的意向客户,精彩的演讲,引发了在场嘉宾的热烈反响。

“走进”锦江,智慧分享现场

走进锦江

据悉锦江创新中心现已开放预约参观,投资人“走进锦江”未来每月计划两个场次,邀请更多有意向新品牌的新老业主参加。

同时,锦江创新中心接待方案业已投入使用,方案以创新形式与标准化接待流程系统化明确了投资人从意向报名到样板间参观及前后洽谈、总部总裁面谈、反馈的全流程。

此举一方面有利于体现锦江文化,展示锦江实力,增强加盟业主信心;另一方面,在协助锦江酒店(中国区)各开发团队接待客户日常参观锦江创新中心,助力项目开发方面具备深远意义。

江海同潮,跟随凯里亚德酒店品牌开启共赴成功的旅程!

激发旅行乐趣,激活探索人生!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