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燃爆全城!维也纳酒店四川合江长江大桥店盛大开业!

2021-07-21 18:31

摘要:维也纳酒店(四川合江长江大桥店)由名师设计按照维也纳酒店V5.0版本升级打造,强调了更加年轻、时尚、现代感的空间美的同时保留了维也纳一直以来独有的欧陆风情经典元素。

维也纳酒店(四川合江长江大桥店)由名师设计按照维也纳酒店V5.0版本升级打造,强调了更加年轻、时尚、现代感的空间美的同时保留了维也纳一直以来独有的欧陆风情经典元素,以更具识别度的现代审美处理展示了维也纳艺术新生活的独有魅力。

维也纳酒店(四川合江长江大桥店)拥有豪华、商务等各式客房86间。客房配备三秒出热水雨林花洒,愉梦之床,100M光纤无缝接入WIFI全覆盖,客房配备的椅子和小茶几都选用了适合旅客办公或休息的造型与设计,更为宽广的洗手台设计,独立小巧可旋转的化妆镜更方便旅客洗漱与梳妆。酒店秉承“客户的满意度是检验我们服务标准”的服务理念,设有24小时前台咨询服务,为下榻至此的您提供最贴心的行程安排。

维也纳酒店(四川合江长江大桥店)位于合江县城中心地段-财富中心,符阳街道与长江大桥相邻处。酒店位置便利,紧邻合江客运站步行仅10分钟,距离泸州高铁站驾车1小时车程,距离泸州云龙机场仅40分钟车程,距离三江荔枝基地仅15分钟车程。酒店周边聚集餐饮、商务、娱乐、商业、人文资源于一体,配套齐全。此次之外,酒店周边旅游资源丰富,距离周边景区笔架山仅15分钟车程,距离周边景区尧坝古镇约30分钟车程,距离周边景区法王寺约50分钟车程,距离周边景区赤水大瀑布、丙安古镇约90分钟车程,是您商务、旅行的首选。

维也纳酒店品牌始创于1993年,作为国内中端酒店“开山之作”,完美的将音乐、绘画、雕塑等欧陆古典艺术形态与酒店场景结合,以极具竞争力的“高性价比”核心理念顺应消费升级大趋势,并致力为商务人士诠释艺术典雅的智享旅居生活,以29年的高投资回报业绩延续投资热度。

酒店位置:四川泸州市合江县符阳路283号

交通指引:

紧邻合江客运站步行仅10分钟

距离泸州高铁站驾车1小时车程

距离泸州云龙机场仅40分钟车程

距离三江荔枝基地仅15分钟车程

距离周边景区笔架山仅15分钟车程

距离周边景区尧坝古镇约30分钟车程

距离周边景区法王寺约50分钟车程

距离周边景区赤水大瀑布、丙安古镇约90分钟车程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