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真实用户测评:钓鱼台美高梅酒店怎么样

2021-07-23 14:24

摘要:旅程中,大家最在意的莫过于住宿,因为它决定了整个旅程的舒适度,所以在出行时,大多数的人都会在选择酒店的问题上反复纠结。

旅程中,大家最在意的莫过于住宿,因为它决定了整个旅程的舒适度,所以在出行时,大多数的人都会在选择酒店的问题上反复纠结。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一看奢华酒店标杆钓鱼台美高梅酒店怎么样,给大家一个选择的方向。

钓鱼台美高梅酒店怎么样?背景雄厚

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是由钓鱼台国宾馆携手美国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合资成立的高端酒店管理平台,它立足中国哲学、美学与待客之道, 取中外文化之精粹,兼容并蓄,以别具一格的高端酒店、府邸、购物和娱悦体验, 传颂钓鱼台与美高梅珠联璧合的款客之道。

目前,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旗下共运营钓鱼台、宝丽嘉、美高梅、美高梅美幻及美高梅美荟五个酒店品牌,且已在南京、上海、成都、杭州、三亚等地开设酒店,涉及了娱乐休闲、古典奢华、大气豪华等各个风格,可以充分满足不同客人的入住需求。

小编本次入住的是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旗下位于上海外滩的苏宁宝丽嘉酒店。宝丽嘉一直酒店界的传奇,其在拉斯维加斯的全球第一家酒店一经开业,便引得众多名流争相下榻,还有多部好莱坞大片在此取景,可以说是奢华酒店中标杆级的存在,而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便是宝丽嘉旗下第二家品牌酒店。

钓鱼台美高梅酒店怎么样?入住即享受

上海,又称“魔都”,颇有些纸醉金迷的感觉。很多人来到上海,第一站大多会选择外滩,感受这一城的繁华与璀璨,上海苏宁宝丽嘉便是位于此。酒店由全球排名第二,建筑界的造梦工厂—WANG打造,不仅拥有拉斯维加斯的热烈与奢华,还含有东方的内敛和低调,可以说是集稀缺、美丽与奢华于一身。还未踏入酒店,我就已为它的外表折服。

推门而进,富丽堂皇的大厅,丝绒沙发,古董挂毯,古典雕塑,相互交映,配合着吊顶的水晶星灯,让我有一种置身上个世纪二三十年代的上海大户人家里的感觉。大堂向左到底便是酒店的大堂酒廊,宽敞明亮的区域、透明的展柜、暖黄色灯光、透明的落地窗,再加上各种精致的茶点,看起来特别慵懒。我入住之后的第一件事,便是来此享受了一把魔都下午茶的悠闲~

看完大厅就该看客房了,苏宁宝丽嘉酒店客房的舒适度是超出了我的预料的。虽然客房延续了大堂黑白金的奢华色调,但在细节之处却用米色、橙色相间的软包与黑色家具相互呼应,整个给人的感觉低调奢华又不失明媚活泼。再加上经典色系的细格纹地毯以及舒适的床垫,客房内的舒适氛围感直接拉满,让人忍不住想要瘫在床上放空,忘却所有的疲惫和烦恼。用大理石打造的盥洗室也很令人惊喜,双洗手台、洗浴干湿分离、全自动的马桶,随手拉开抽屉,还能看到满满当当的沐浴套装,真是比家里的还要齐全,细节感满分!

当然了,窗外的风景也是必不可少的。小编住的是豪华江景露台房,180度视角室外大露台不但可以使整个房间光线通透,还可以直接将远处的外滩建筑群和苏州河畔引入眼中,切身感受上海的魅力身姿与旖旎风光。

旅行的住所有很多选择,学生时期的穷游居多。但随着年纪的增长,商务差旅增多,偶尔也会体验高端的酒店和服务。也渐渐感受到,有时候某些高端酒店就是一座城市的地标,能够很好的帮助我们感受这座城市的魅力,就好比闪着艺术和奢华光泽的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

我原本计划的体验时间是两天,但在入住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之后,时间却一直拉长到一个星期,最后退房的时候还是恋恋不舍。同行的朋友更是下定决心,下个月再来一次。钓鱼台美高梅酒店怎么样这个问题的答案已然很清晰了,我无法用语言告诉你它如何如何好,但我能确定,入住过的你会再次选择它。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