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推介滨城新风采,培育文旅新生态 ——2021滨城旅游北京推介会即将开幕

2021-07-28 10:50

摘要:为促进新区旅游经济疫后快速复苏和高质量发展,加强滨海新区与北京地区的文化旅游合作,滨海旅游北京推介会拟于7月30日在京举办。

为促进新区旅游经济疫后快速复苏和高质量发展,加强滨海新区与北京地区的文化旅游合作,滨海旅游北京推介会拟于7月30日在京举办。本次推介会由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市、天津市及滨海新区的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京津两地旅行社、滨城酒店及餐饮、京津媒体代表等约200人参加。

据悉,本次滨城旅游北京推介会以“活力滨城 一起NOW HIGH”为主题,会上,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国家海洋博物馆、泰达航母主题公司等滨海新区代表性景区景点,将聚焦滨城独具特色的红色游、亲海亲水游、科普游、美食游、亲子游等进行推介,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滨城的文旅特色,呈现一场有品位有回味、有亮点有爆点、有热度有温度、有韧劲有后劲的旅游盛会。

据了解,在此次推介会上,滨海新区还将一次性推出多条精品旅游线路,为公众畅游滨海、体验休闲旅游、品味特色文化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同时,为进一步深化北京和滨海新区之间的文旅交流合作,滨海新区文旅局还将与北京市东城区文旅局、石景山区文旅局等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打造京滨黄金旅游带,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京津联动发展大战略。此外,本次推介会还将由抖音牵头,邀请来自旅游行业有影响力的自媒体达人成立滨城文旅推广自媒体达人联盟,旨在通过政府带动、市场推动、多元联动的方式,充分盘活自媒体行业资源,促进滨城旅游业界影响力和市场知名度的整体提升。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推介会还邀请了滨海新区文化馆少儿评剧传习班的小学员表演精彩的戏曲节目。“汉沽评剧”作为天津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近年由通过组织少儿评剧传习班、全国评剧新苗展演交流、滨海少儿评剧节不断创新发展,形成了评剧传承的“滨海现象”,成为全国地方戏曲传承发展的经典范例,此次推介会上的少儿评剧表演也将成为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