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云米科技智能家电:移动互联时代打工人的“充电桩”

2021-07-30 16:57

摘要:半夜12点,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炎热的夏天一打开门便是一股热浪迎面而来还夹杂着些许异味,门口还有早上没来得及丢的垃圾。

半夜12点,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炎热的夏天一打开门便是一股热浪迎面而来还夹杂着些许异味,门口还有早上没来得及丢的垃圾,冰箱里早上洗好的衣服由于没有及时晾干晚上回来已经发出异味了,地板由于太久没擦起了薄薄一层灰,空调还没能把空间降温...加上白天职场的种种不顺,一时间所有的委屈涌上来,泪眼朦胧,打工人真的好难。空调久不制冷?洗衣机洗完不晾干会发臭?云米科技可解你忧。即使在忙碌的工作日也能保持家居卫生清洁,忙碌的生活依旧从容不窘迫。

云米科技的这款云米洗衣机一大亮点就是使用最新升级的新风循环烘干技术,打破传统烘干技术的屏障,不管什么天气,都能真正做到烘干即穿,烘干时间大大减少。支持远程操控,把衣服放进洗衣机,远程操控,回到家洗完澡就可以穿上暖烘烘的睡衣;而且新风技术,即使不烘干,洗完的衣服呆在洗衣机也不用担心滋生细菌有异味,大大方便各位加班晚归人士。

传统空调制冷慢、直吹容易出现 “空调病”、“口干舌燥”等糟糕的体验。究其原因主要在于,室内外温差大、室内空气过于干燥、空气流动差,从而导致人体舒适度下降,引发呼吸道、肠胃、四肢关节等方面的疾病。加之空调内机或室内细菌繁殖,进一步加剧“空调病”。

云米科技的云米AI全域风空调采用创新AI全域风,前戴森气流专家设计,创新研发了四大气流模式。热风往上,冷风下沉,夏天制冷效果强劲但不会直吹人;四面环形气流模式,上线左右四面送风,体感无风,但能让你“冷酷到底”;垂直气流模式,暖气沿地面升腾,地暖热风不冻脚;混合气流模式,上下摆风角度更大,降温比传统空调更大。云米科技带给你炎炎夏日的极致舒适体验。

打工人,打工魂,打工都是人上人。忙碌的移动互联时代,云米科技让各位打工人获得片刻“充电”的时间,无需被家务琐事烦恼,再加上云米今年新推出的“AI:helpful”系列,语音控制,解放双手。未来的家居必定是越来越智能化的,云米科技全屋智能家电也将会掀起新一波智能家电热潮。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