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什么样的酒店,能让你爱上一座城市? |Ruby Hotels瑰宝酒店

2021-07-30 17:21

摘要:“我知道一个关于分散的奥秘:彼此了解的人在地理上是分散分布的。

“我知道一个关于分散的奥秘:彼此了解的人在地理上是分散分布的。”

倘若意象派诗人埃兹拉·庞德所言不虚,意味着在不同的城市,我们总能邂逅一个或几个合拍的人,对一段故事感同身受,亦或是共同创造一个故事。

在24小时精品酒吧点一杯Gin & Tonic

微醺从Brunch开始

全天候不间断播放的Ruby Radio连接你的日与夜

在前台租借一把吉他

与客房中配备的Marshall音箱相连

全世界都是你与音符的肆意碰撞

跟随Ruby指南漫步在蜿蜒的旧城街道

在绿荫里,在博物馆的拐角处

感受空气中弥漫的浪漫优雅

日落黄昏

穿上一条喇叭裤,再戴上一副蛤蟆镜

踩着最强烈的4/4拍节奏鼓点

在酒店大堂参加一场复古摇滚舞会

自此,在律动与微醺中流淌探索成为你生活的Ruby Style

奔跑在全国各地的马拉松,在喜马拉雅山下学瑜伽,数十次前往山西只为遇见更多的历史建筑······

当旅行成为人民日常的“第五大消费刚需”,“个性”、“深度”、“品质”成为中国旅行者的关键词。新一代消费者有更高的审美能力,他们愿意在选择旅游产品的过程体现自己的独立审美和生活格调。

酒店,无疑是旅行产品的重要载体,如何在酒店这个空间中外延出情感,以直达新一代消费者的心灵与需求?

什么样的酒店,能让你爱上一座城市? |ruby hotels瑰宝酒店600.png

Ruby有她的答案。

Ruby Hotels瑰宝酒店是德国Lean Luxury生活方式酒店品牌,酒店创始人Michael Struck及他的团队都是旅行深度爱好者。当他们总结起个人的旅行体验时,深深认为旅行中最珍贵的地方在于探索、在于与身心亲密接触时的体验。

自2013年在德国创立以来,Ruby Hotels品牌被视为欧洲颠覆酒店传统奢华定义的新派酒店品牌代表,以其创新的商业模式、品牌理念和产品设计深受欧洲市场欢迎。

什么样的酒店,能让你爱上一座城市? |ruby hotels瑰宝酒店824.png

什么样的酒店,能让你爱上一座城市? |ruby hotels瑰宝酒店826.png

Ruby Hotels已成为全球时尚/旅行/美食博主出行必住的打卡之地

Lean Luxury是Ruby的品牌哲学。

藉由酒店这个空间载体,Ruby在传统奢华酒店的基础上去芜存菁,保留能够充满活力与前卫设计感的主题复合大堂“Ruby 24”(酒店前台、咖啡厅与24小时酒吧为一体),经典舒适的高品质睡眠空间,健康的早餐,还有能够感知城市脉搏的核心位置,而在其他方面则做减法。

“空间做减法,体验做加法”,这是Ruby Hotels作为一个生活方式和空间品牌的体现。

结合当地社区、城市的风土人情,每一间Ruby都有一段自己的、娓娓动听的故事。

而在中国市场,Ruby同样准备了许多独一无二的故事。很快,你将能在北京、珠海、深圳等地遇见不一样的Ruby,开启不一般的探索之旅。

每座城市都有自己的味道和颜色,酒店是你在这座城市短暂停留的家,若你遇上一座自己喜欢的酒店,这趟旅行便完满了。

1、Ruby,社交、邂逅与灵感在这里被激发

因为从小对于社交、社群都保持着高频次的熟悉度和参与感,新一代消费群体不拘泥于简单的住宿诉求,他们更加注重本身与当地文化的交流,享受自我表达和寻找思想共鸣伙伴的旅行,乐于花费更多以获得优质、独特的体验。

说得简单点就是找到同类玩耍起来。

一家与地方社区紧密相连、与当地社群紧密互动的酒店,便是旅行目的地的最佳打开方式。

什么样的酒店,能让你爱上一座城市? |ruby hotels瑰宝酒店1435.png

Ruby位于奥地利维也纳的Ruby Sofie就是这样一家与在地文化紧密连结,充满活力与感染力的酒店。

它的前身是历史悠久的Sofiensäle Concert Hall音乐厅,在1838年,Sofiensäle作为一间公共浴场对外开放。而由于其出色的音响效果,在冬季被用作开舞会和音乐会的场所。

什么样的酒店,能让你爱上一座城市? |ruby hotels瑰宝酒店1591.png

当时像Johann Strauss, Franz Lizst, Falco, the Kinks这样的音乐家和艺术家们都在此演出过,Sofiensäle成为欧洲备受欢迎的音乐胜地。经过脱胎换骨的改造后,Ruby Sofie成为了维也纳最受欢迎的新派酒店之一。酒店的设计缪斯源自这座建筑曾拥有的音乐历史,古典与当代表达方式的碰撞,既含蓄又富含感染力。

什么样的酒店,能让你爱上一座城市? |ruby hotels瑰宝酒店1773.png

餐厅内的复古家具,长吊灯与白色墙皮混合出150年历史的味道。

大门打开那刻,让你仿佛置身于Wes Anderson电影中,Ruby用情怀、情调、家具、服务、完美配乐和一地的精致,演奏了欧洲黄金时代的颂曲。

什么样的酒店,能让你爱上一座城市? |ruby hotels瑰宝酒店1884.png

除了关注建筑本身的故事,Ruby也会把服务外延到“周边的三至五公里内”的社群。相较于传统酒店,Ruby的开放性和主题性更显著,走进大堂就好像走进熟悉的吧台,不会有冷冰冰的距离感。

什么样的酒店,能让你爱上一座城市? |ruby hotels瑰宝酒店1981.png

为了提供深度的目的地体验,Ruby把酒店公共空间变成面向社会的大众化公共空间,比如同样位于维也纳的Ruby  Lissi邀请奥地利著名艺术团体IG HOP在酒店内策划摇滚舞派对,社区中的艺术家、音乐人、设计师愿意来到这里交朋友、获得灵感,酒店客人也可以在活动中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

什么样的酒店,能让你爱上一座城市? |ruby hotels瑰宝酒店2129.png

Ruby  Lissi大堂化身摇滚舞池,图源@Gregor Hofbauer

Ruby也会指引客人探索更多的当地社区,了解社群文化,像当地人一样生活。比如上线了“维也纳必做的5件事”电子指南,客人可以漫步在老城蜿蜒的小道上,探索著名的Café Savoy——维也纳最古老的LGBTQ咖啡馆、听一场街头艺人的演出、探索散落在维也纳街头的建筑瑰宝、或在爬上卡尔教堂顶层拍一张奇幻的剪影。

什么样的酒店,能让你爱上一座城市? |ruby hotels瑰宝酒店2328.png

对于Ruby而言,酒店实际上就是社区的一部分,而不是和当地社区割裂开的独立体。酒店的一切努力,和员工的一切服务,都是为了营造这个共创的平台。选择这种紧紧拥抱当地文化的酒店,消费者自然也能得到更为深度、个性化的旅行体验。

2、Ruby,甄选奢华,尽而不繁

重视住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并在住宿产品中体现独特的气质格调,也是酒店获得新一代消费者青睐的方式之一。

每一间Ruby都有一段故事,致敬其所在城市的时代经典,并作为设计灵感融入酒店设计当中。

走入位于慕尼黑的Ruby Lilly大堂,你就会情不自禁地被浓厚而又舒适的复古摩登氛围所包围。公共区域的设计灵感源自于维也纳上层人士生活方式,重现那个充满了香槟、舞会、华服、谄媚与挥霍的1920黄金时代,闪亮而浮夸。

什么样的酒店,能让你爱上一座城市? |ruby hotels瑰宝酒店2673.png

位于杜塞尔多夫中心区的Ruby Leni以“歌剧”为主题,解构上世纪50年代欧洲经典剧作与歌剧产业的台前幕后,通过前卫的设计手法呈现于酒店公共空间,复古与现代对撞。

什么样的酒店,能让你爱上一座城市? |ruby hotels瑰宝酒店2761.png

红色丝绒材质、“舞台感”十足的灯光与幕布、精心陈列于黑色马赛克架上迷人的Vintage老物件……置身Ruby Leni酒店空间,仿佛带人回到1950年代那段优雅迷人的戏梦时光。

什么样的酒店,能让你爱上一座城市? |ruby hotels瑰宝酒店2855.png

客房灵感则来自欧洲复古豪华游艇,Ruby珍视木头材料给人先天的温暖触感,因而选择本白与实木的搭配。经典的木饰面墙围与白橡木地板,每一间客房配备独立复古或个性家具,还有精心设计、给人以温暖感的灯光氛围。对称性的视觉设计,在这里发挥得淋漓尽致。

什么样的酒店,能让你爱上一座城市? |ruby hotels瑰宝酒店2981.png

房间里的用品和细节设计,也贯穿着酒店的主题,突出摩登复古元素。哪怕是一面镜子、一个开关、一盏灯都会让人爱上这家酒店。

什么样的酒店,能让你爱上一座城市? |ruby hotels瑰宝酒店3045.png

酒店提供亲肤洗护及香氛系列Ruby Care,让房间内到处弥漫着琥珀清香,透过这个味道,完美还原了20世纪初欧洲黄金时代的独特气息。

什么样的酒店,能让你爱上一座城市? |ruby hotels瑰宝酒店3118.png

这里的每一处细节都让人为之着迷,房间床头放置了复古Marshall音响,既呼应Ruby Sofie的音乐元素,也能满足客人随时播放私人音乐需求,尽情摇滚。

什么样的酒店,能让你爱上一座城市? |ruby hotels瑰宝酒店3201.png

Ruby Marie房间外面还有一个露台,傍晚时分,和朋友相聚露台,在不断变化的天色中远眺维也纳的景色,繁华的都市与精美的建筑,在匆忙的世界独得一份悠闲。

什么样的酒店,能让你爱上一座城市? |ruby hotels瑰宝酒店3284.png

深谙现代旅行者的需求,Ruby对体验的打造品味精准而有内涵。

全天候的鸡尾酒、德国卫浴、Marshall音箱、24小时音乐电台……格调,前卫与复古,安全,舒缓,自在,品质这几大关键词构成了Ruby Hotels的魅力闪光点。

3、Ruby,还想在世界更多角落遇见你

Ruby作为一个不循规蹈矩的品牌,各种天马行空的尝试不断丰满着Ruby的品牌内涵与所代表的生活方式。在充满挑战的2021年,Ruby依然在世界多地不断启动饶富趣味的新项目。

什么样的酒店,能让你爱上一座城市? |ruby hotels瑰宝酒店3517.png

位于法兰克福市中心的Ruby Louise,以来自罗斯柴尔德银行家族成员Louise Rothschild为缪斯,汲取比德迈尔时期中期风貌,以及当时追求“逃入田园诗般的生活”的时代生活特征,把特定时期的美学纳为我们设计过程中的主要灵感来源,而这里恰好是你探索“Mainhattan”城市风情的理想起点。

什么样的酒店,能让你爱上一座城市? |ruby hotels瑰宝酒店3674.png

曾经的德国最受欢迎脱口秀工作室所在地,Ruby Ella的出身自带光环。从1929年的国会剧院开始,到现代化电影院及哈拉尔德·施密特秀等时期的场景特色被透过设计与内饰得以留存。进入酒店,感受Ella到对音乐的热情洋溢,将深夜秀优雅的现场前台感觉与每个后台区域的工业外观相结合,恍若昔日聚光灯下的情境再现眼前。

什么样的酒店,能让你爱上一座城市? |ruby hotels瑰宝酒店3834.png

什么样的酒店,能让你爱上一座城市? |ruby hotels瑰宝酒店3838.png

那段比如今更“未来”的过去,由新星Ruby Luna领你游历。Luna建筑前身为1962年德国商业银行办公楼,同时代的原子弹、登月等划时代新科技正突破世人的想象极限。设计上汲取了复古与未来的概念,Ruby Luna打开了人们的想象力大门。

把“Ruby 24”搬去机场很异想天开?Ruby便与同样会玩的龙腾出行正在合作这样大胆的跨界体验。

龙腾出行Dragonpass是全球领先的智能贵宾出行服务平台,自2005年起源于中国,短短十数年间已覆盖全球140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客户超3000万。百达屋跨界龙腾出行,在北京首都机场T2航站楼打造Ruby Lounge甄选旅行空间,主题为遇见1920s的北京时尚。

复古的调性音乐、有故事的酒、充满惊喜的设计&有趣、志同道合的伙伴、不定期举办艺术展览/文化沙龙/时尚聚会,Ruby将符合现代旅行者的生活哲学带到北京首都机场。

什么样的酒店,能让你爱上一座城市? |ruby hotels瑰宝酒店4234.png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