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公司团建就去密云清凉谷的白河岸边度假村

2021-07-31 16:19

摘要:公司团建在密云清凉谷最近的度假村 一想起团建我就脑袋疼,每年的团建都是各种的事情。

公司团建在密云清凉谷最近的度假村

一想起团建我就脑袋疼,每年的团建都是各种的事情。活动组织、活动场地、吃饭住宿,你参加、他不参加的、、

微信图片_20210731112037.jpg

组织好了,也是各种的不满意,组织不好还是各种不满意。不是住的不好,就是吃的不好。要不就是活动没意思。价格高了老板不满意,价格低了员工不满意、、、哎

去年因为疫情公司一直没有组织什么活动,今年春天又刚恢复工作,时间一直在推迟不知不觉来到夏季。

终于决定在一个周末活动正式执行,做了好多的方案大家基本上同意去密云清凉谷旁边的-白河岸边度假村。

度假村位于密云水库上游白河的边上,清凉谷放景区对面。是一家集餐饮、住宿、娱乐、团建为一体的综合性度假村。

值得推荐:白河岸边度假村。13911194787(微信同号)距离清凉谷特别近的度假村。设施设备挺齐全。

微信图片_20210731111951.jpg

我们从北五环上京承高速出发,大概一个半小时到达度假村。安排入住午餐。你还别说这个度假村的团餐真不错、强烈推荐有一道菜叫压锅鱼,又鲜又嫩。

趁着中午休息时间四处逛逛看看人家这环境。

这是我们住宿的别墅标间、有客厅、有沙发、有麻将机、

下午我们出发去清凉谷景区:玻璃栈道、玻璃天桥、水晶长城。

值得推荐的是1500米的高山滑水,惊险、刺激、清凉、安全、有意思。

我们晚餐是度假村的特色灶台鱼,人家的灶台是可以转动的,而且两个锅。一锅是本地柴鸡、一锅是地道的水库鱼。

看到同事们一个个欢声笑语,我知道这次活动终于没有白费劲。

晚餐过后有的会房间休息,有的去KTV唱歌,有的在房间聊天做桌上游戏。

入夜,大家睡得比较晚,但睡得很香。

微信图片_20210731111947.jpg

第二天早餐谈不上丰盛,但可吃性非常强,有豆浆、豆腐脑、好几种主食小菜、鸡蛋。

返程了,在大巴车上同事们有的在发照片,有的昏昏欲睡、、、

这个活动的预算特别合理,住宿+两顿饭+度假村的各种娱乐328/人。经济实惠。地理位置优越,环境好。吃得好、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