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业绩捷报 | 喆啡酒店七月表现优秀,北京业绩上扬前景良好

2021-08-01 09:59

摘要:伴随着疫情的有效防控,旅游出行需求也在逐步恢复。上半年北京地区的酒店市场表现,也在进一步复苏向好。

伴随着疫情的有效防控,旅游出行需求也在逐步恢复。上半年北京地区的酒店市场表现,也在进一步复苏向好。随着七月暑期的正式开始,酒旅行业迎来久违的旺季,喆啡酒店北京区域各分店,也紧抓业绩关键时机,夯实运营,提早布局,在月初即收获不俗业绩表现。为后续金九银十创造良好开端。

发挥区域特点,凸显竞争优势

北京作为国家的经济政治及文化中心,其丰富的旅游资源及旺盛的差旅需求,既是酒店发展的机遇,也充满了竞争的挑战。中端酒店作为酒店行业中的重要品类,近年来因差异化出行需求转变,已成为了行业中发展的重点。北京区域的中端酒店数量近几年更是大幅增加。在如此竞争激烈下,酒店之间的竞争更多的是品牌之间的竞争。

喆啡酒店深耕京津冀多年,自品牌创立起便在区域内进行战略性地布局。至今,门店占据中心商圈、外环交通核心区域,基本实现区域内的全覆盖。伴随着产品从1.0到3.0的不断升级,品牌在区域内的竞争优势愈加明显。目前,有近50家喆啡酒店在北京地区火热筹建中。强劲的发展势头,强大的品牌口碑,专业化的管理实力,令喆啡成为酒店投资的优选品牌。

专业运营服务,业绩表现优异

仅7月第一周,喆啡酒店在北京有近30家门店OCC超过100%。其中,喆啡酒店北京中关村人民大学地铁站店达到了区域首周最高的OCC:119.64%。此外,还有数十家门店OOC超过110%,入住率极高。

喆啡酒店所有的房费定价标准,都由品牌运营中心统一管理,在符合门店区域位置的动态供需关系下,制定合理的定价范围,科学地将投资人收益最大化。从RevPAR上看,区域内门店单日最高突破578元。值得一提的是,喆啡酒店北京中关村人民大学店也是该区域首周最高的RevPAR,能同时获得OCC的首周之最,喆啡的正确、科学化的管理系统可见一斑。

服务口碑良好,喆粉好评不断

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能够拔得头筹,不仅依靠优质的产品、系统的管理,还有到位的服务。一踏入酒店,消费者就会收到来自喆啡的欢迎花果茶和欢迎咖啡,拎包入房,解答旅游出行问题,还有干净整洁的客房,富有格调的整体环境,喆啡酒店的品质体验贯穿始终。

另一方面,喆啡酒店独创的Coffetel理念,营造一种住在咖啡馆的体验,不仅带来了旅途的惊喜感,也令爱喝咖啡的人爱上喆啡。从各平台的口碑来看,90%的喆啡酒店北京门店评分均超4.7,不少消费者也在留言中表达了对服务和硬件设施的满意。喆啡独特的风格化主题及热情专业的服务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

伴随着暑假和出差高峰的来临,北京也即将再一次迎来出行高峰。7月的优秀业绩表现展示了喆啡在行业中的发展韧性与服务水平,说明了喆啡酒店在北京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扎实的消费者基础,喆啡酒店在北京的高集中分布优势也为其向好发展助力。相信在未来的2-3个月间,喆啡酒店将持续当前势头,保持品牌内驱力,在区域赢得新一轮满房高峰。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