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一汽-大众探岳搭载颗粒捕捉器,为新时代汽车开了一个“好头”

2021-08-03 10:59

摘要:随着消费者的挑剔升级,目前的中国汽车市场也进入到了一个紧张的时刻,各大车企们纷纷绷着一根弦,生怕自己的疏忽就被打败,作为一汽-大众凭实力彰显个性的车型。

随着消费者的挑剔升级,目前的中国汽车市场也进入到了一个紧张的时刻,各大车企们纷纷绷着一根弦,生怕自己的疏忽就被打败,作为一汽-大众凭实力彰显个性的车型,一汽-大众探岳凭借颗粒捕捉器却获得了一众消费者的热烈好评。那么接下来我就为大家好好介绍一下吧!

配置豪华丰富

探岳搭载大众最新一代MIB资讯娱乐系统,集蓝牙、导航/语音控制、倒车影像、Ops、Carplay、Carlife等多种实用功能于一身。智能化安全方面,探岳更是搭载盲区监控,车道偏离预测,全景图像等多项领先配置,这在同级别竞品车型中也是不多见的。能在同级别中脱颖而出的一汽-大众探岳,必定离不开一汽-大众家族强大的背景。一汽-大众背负着纯德系传承技术,更有一种在国内市场上难以撼动的市场信任感。外观让探岳看起来更加霸气,强劲的黄金动力组合,也让探岳拥有不竭的动力,让用户与驾驶激情产生共鸣,这么优秀的一汽-大众探岳,想不火都难!

充沛的动力

探岳的动力方面,在EA系列发动机的驱动下,探岳提供了1.4T和2.0T高、低三种动力选择,其中1.4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最扭矩为25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在传动方面,与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带来澎湃、强劲的动力输出,流畅的换挡感觉。颗粒捕捉器的使用也让动力更上一层楼,那么,颗粒捕捉器是如何工作的?GPF,是由流通式三效催化器演变而来,安装在汽油发动机排放系统中的陶瓷过滤器,外型一般为圆柱体。PM颗粒物通过拦截、碰撞、扩散、重力沉降等方式被捕集在载体的壁面内以及壁面上,当颗粒物积存到一定程度后,燃烧器会自动点火燃烧,将吸附在上面的炭烟微粒烧掉,变成二氧化碳排出,优化自身的性能。

空间宽敞舒适

探岳的最大的优势是空间,探岳的长宽高分别为车长4589毫米、车宽1860毫米、车高1660毫米,得益于MQB平台高度灵活的可拓展性,短悬长轴的车身和2731mm轴距,足够用的空间,让你全家在自驾游满载的情况下也不会觉得过于拥挤,后备箱容积达506L,极大程度的满足了家用的装载能力。为用户打造出灵动多变的多样空间,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明显能看得出来,大众的外形和内饰设计更加运动时尚了,高科技配置更丰富,特别是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加持,无论是日常代步还是远途出行,探岳都能轻松应对。能在同级别中脱颖而出的一汽-大众探岳,必定离不开一汽-大众家族强大的背景。一汽-大众背负着纯德系传承技术,更有一种在国内市场上难以撼动的市场信任感。外观让探岳看起来更加霸气,强劲的黄金动力组合,也让探岳拥有不竭的动力,让用户与驾驶激情产生共鸣,这么优秀的一汽-大众探岳,想不火都难!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