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澳大利亚旅游之人与自然之歌

2021-08-16 15:42

摘要: 蓝山国家公园(Blue Mountains National Park),位于澳大利亚悉尼(Sydney)的西部,大约2个小时车程即可抵达,来到这里你会发现。

1

蓝山国家公园(Blue Mountains National Park),位于澳大利亚悉尼(Sydney)的西部,大约2个小时车程即可抵达,来到这里你会发现,曾被伊丽莎白女王称赞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的蓝山,宛若童话仙境般,绝对不虚此行!

2

登上回声角观景台(Echo Point Lookout)欣赏三姐妹峰(Three Sisters)的风姿是许多游客必打卡项目之一,听着向导讲述古老传说,似乎也为这里增添了一抹灵性。向远处眺望,满目的苍翠将层峦叠嶂的山峦覆盖,桉树散发的油脂不仅将山谷的上空笼罩在一片朦胧的蓝色薄雾之中,还为人们的鼻尖带来了独特的木香,郁郁葱葱的丛林为整座蓝山营造出最天然的氧吧环境,置身其中,使人很容易便与周围的原始生态建立一种联系,疗愈身心。

3

4

当深入山林之中,还将有机会欣赏到温特沃斯瀑布(Wentworth Falls)、珍罗兰山洞(Jenolan Caves)以及贾米逊山谷(Jamison Valley)等自然风光,游客或乘坐空中缆车(Scenic Skyway),或沿着库拉京(Kurrajong)和群山(The Mounts)等蜿蜒小径驱车自驾,或徒步于六英尺步道(Six Foot Track)等前行,不同的交通方式也可以带来丰富的观景体验。特别推荐的是,蓝山短期流浪公司(Blue Mountains Walkabout)还提供原住民向导服务,在当地人的带领下,一起探索原住民文化遗产。

5

6

如果还没玩过瘾,不妨选择住在建于蓝山内的阿联酋 One&Only沃根谷度假酒店(Emirates One&Only Wolgan Valley),贴近蓝山又不失隐秘、豪华的住宿环境使得这里成为远离城市喧嚣的惬意天地,酒店的巧妙设计让人类的活动空间与大自然融合地恰如其分,“远山如黛、近水含烟”的居住体验,绝对满足你对“隐居”式度假的终极理想。

7

据了解,该酒店是澳大利亚第一家以野生动植物和保护区为特色的六星级豪华度假村,因此,住在这里,还可以享受到与周围的野生动物做邻居的乐趣,让你秒回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同时,度假酒店还提供骑马、射箭、SPA护理等多种娱乐休闲活动,有趣与享乐并行。

8

畅游于蓝山国家公园,与大自然一起镌刻美好时光的旅程注定是一段珍贵且难忘的旅行记忆,不过提醒日后计划前往蓝山游玩的游客,自然的美丽还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共同守护,比如,在游览的途中,不随意丢弃垃圾,减少使用一次性用品等都是我们力所能及地的环保行为哦!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