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全赢无忧》总裁特训班成功举办

2021-08-24 17:49

摘要:1月19日,为进一步提升早教行业企业家总体素质,培育一支现代企业家队伍,江城举办第十届早教行业商学管理培训《全赢无忧》总裁特训班。

1月19日,为进一步提升早教行业企业家总体素质,培育一支现代企业家队伍,江城举办第十届早教行业商学管理培训《全赢无忧》总裁特训班,来自全市共40名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负责人与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培训,市经信局、市企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训。

本次培训在创办教育行业第三方平台振华商学总部举行,培训采取插班模式,实行封闭式的半军事化管理。振华商学ceo章研担任本次特训班培训师,培训师章研于2020年4月创办振华商学,结合自身的管理经验发表主旨演讲,演讲现场从国内外情势及早教企业发展方向、TQM全面质量管理、企业执行力、如何建立高效团队与企业成长力等多方面进行讲解,以理论知识、案例剖析、小组讨论、参观学习等多种教学形式授课,培养企业家的日常管理能力。

培训方式以理论+实操+考核为主,理论知识让联营商深刻了解学习到每个部分的精髓,再把理论知识通过实操加深理解,最后考核去验证培训的最终效果。

针对企业家管理,章研特别指出股权分配的四大原则,避免均等、老大原则、控股意识以及退出机制,一定要有老大意识,提升决策效率,其次就是控股意识,当有外部投资人给你控股约定的时候,一定要约定清楚,谁是决策者,最后就是约定好退出机制,什么情况下你可以退出,什么时候不可以退出,要签订好股权合作协议并在协议里写明退出机制。

培训的最后参与培训的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