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独占鳌头!维也纳酒店蝉联百强榜榜首

2021-08-26 15:18

摘要:迈点研究院独家发布的“2021年7月酒店品牌影响力100强榜单中维也纳酒店位列第一。

迈点研究院独家发布的“2021年7月酒店品牌影响力100强榜单中维也纳酒店位列第一。该指数综合搜索指数、点评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四个维度分析酒店品牌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中的影响力。维也纳酒店品牌持续发力,蝉联王者席位。在有限服务中档酒店中,维也纳酒店品牌更是凭借792.68的高分毫无疑问的占据榜首位置。

从品牌类型上看,相比于上月百强榜单,7月百强榜单品牌类型中,国际高端酒店、经济型酒店、精品酒店占比下降,而维也纳品牌所属的中档酒店品牌占比呈现提升态势。

七月份媒体指数方面,维也纳酒店、凯悦酒店、万豪酒店媒体指数增长幅度较高,分别环比增长16.38%、10.31%、8.50%。根据迈点研究院监测,本月维也纳酒店在迈点网、凤凰网旅游、搜狐旅游、网易旅游、新浪旅游等媒体平台相关品牌报道有339条,包括品牌旗下项目落地开业、物资驰援、项目建设、品牌要素等。除此之外,维也纳酒店还进入了点评指数前十名,印证了维也纳酒店的品牌影响力。

维也纳酒店品牌始创于1993年,作为国内中端酒店“开山之作”,完美的将音乐、绘画、雕塑等欧陆古典艺术形态与酒店场景结合,以极具竞争力的“高性价比”核心理念顺应消费升级大趋势,并致力为商务人士诠释艺术典雅的智享旅居生活,以29年的高投资回报业绩延续投资热度。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