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IU酒店新店速递 | 武汉、南昌、长春再开IU酷玩基因

2021-08-31 12:34

摘要:01 疫情打乱暑期出游计划,全国多个景点正式恢复开放 暑期是传统的旅游旺季,新一轮疫情打乱了很多人的暑期出游计划。

01

疫情打乱暑期出游计划,全国多个景点正式恢复开放

暑期是传统的旅游旺季,新一轮疫情打乱了很多人的暑期出游计划。“本想趁暑假带孩子好好出去玩一玩,先去浙江乌镇再去上海迪士尼,机票和酒店都提前订好了。”北京的一位游客说,没想到又来了新一轮疫情,“出游计划全泡汤了”。

想必全国很多的旅游者都经历了这样的遭遇。自7月以来,本轮疫情散发至全国多地,给本应火热的暑期游浇了一盆冷水。暑期已经接近尾声,还能放心出游吗?又来到困难的时刻,酒店业该如何应对?

近日传来重大利好,随着对疫情的强有力把控,从8月16日十堰市武当山风景区正式恢复开放后,湖北又一批A级旅游景区逐渐恢复开放。截至8月23日,全省482家A级旅游景区已有242家正常开放。另外,本周接下来陆续还有景区将恢复开放,其中就包括颇受游客喜爱的武汉欢乐谷、木兰草原等。

而就在8月27日8时起,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天门山景区和张家界大峡谷景区三个景区也恢复开放。

02

新店速递 | 武汉、南昌、长春再开IU酷玩基因

IU酒店·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鹦鹉大道448号桥机嘉园一期

本店位于鹦鹉大道448号,建港地铁站c出口395m即可到达酒店,附近江腾广场,晴川阁,黄鹤楼景区,武汉动物园,古琴台,月湖风景区,汉正街,吃喝玩乐汇集一体。

酒店位置交通便利,距建港路地铁c口仅395m,离武昌火车站仅5.6km,可乘坐地铁4号线到钟家村转6号线到建港站c出口395m即可到达酒店,距离天河机场仅27公里,乘坐地铁6号线到常青花园站转2号线可达。

酒店设有各式温馨客房,酒店所有区域覆盖极速wifi,中央空调,网络电视,茶几沙发,凭借优越的产品设计与IU酒店高品质服务,全力打造出高品质服务,给您带来出行在外家一样的温馨,全店工作人员期待各路朋友来体验,希望我们的酒店成为您商务出行和旅游度假之选。

IU酒店·南昌西站华南城望城新区店

地址:南昌市望城新区新华路9号

本店依傍九龙湖新区、望城新区双新区地理位置,南昌西站车程5分钟,同时是国道320、祥云大道、南昌绕城高速、枫生高速的辐射中心,路过公交车有863,575,117,105,702,119等,车站有大北农车站等,出行便利,同时配套超市、餐饮等。邻近南昌工学院、江西警察学院,华南城,奥特莱斯商场酒店全体员工期待您的体验!

★休闲旅游:附近有万达茂、梅岭风景区,出入方便。

★★商业购物:旁边有超市,1公里有华南城和奥特莱斯购物中心。

★★★特色美食:周边汇聚南昌各种特色小吃和大型婚宴餐饮 。

IU酒店·长春红旗街大学城店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红旗街与宽平大路交叉口都会大厦407

酒店位于红旗街商圈,毗邻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省艺学院等多所学院;万达广场红旗街店、欧亚商都、这有山等多家商超;长影旧址博物馆、南湖公园等。交通四通八达,酒店100米内多条公交线路通往市内各处。周边饮食丰富:海底捞火锅、圣鲸海鲜自助、全聚德、东方饺子王、汉拿山烤肉。

IU酒店99间客房部分房间配置梦百合0压床垫、智能电视、智慧系统、咖啡、红茶免费饮用;公共洗衣房能解决您的衣物清洁;休闲区宽敞明亮整洁舒适。早餐厅可同时容纳30人就餐,2个包房满足不同需求。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