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官宣 | 维也纳酒店岳阳城陵矶新港保税区店新店开业!

2021-06-30 00:20

摘要:维纳斯国际酒店(岳阳城陵矶新港保税区店)由国际名师亲自设计,按照国际标准设计建造的豪华商务型酒店。

维纳斯国际酒店(岳阳城陵矶新港保税区店)由国际名师亲自设计,按照国际标准设计建造的豪华商务型酒店。楼体气势恢宏,内部装饰美轮美奂,并配备国际先进的自控系统、消防系统,是艺术与现代科学技术的结合。

维纳斯国际酒店(岳阳城陵矶新港保税区店)以高级、豪华客房为主,拥有各类客房72间,均采用欧陆式风格设计,装修风格经典、雅致、艺术、温馨,设施齐备高档,风格典雅温馨,环境舒适自由,所有客房均设有中央空调、冷热饮设备、多媒体宽带网络、迷你吧、电子门匙系统等。拥有超大LED显示屏多功能无柱会议室和中式自助早餐厅,100个地面停车位。为客户提供住宿、会议一体化服务。酒店房间备有国际国内直拔电话、高速宽带上网,WIFI、24小时热水等各类设施。秉承“深睡眠,大健康”的客户核心价值,为商旅、休闲人士提供舒适的入住环境和便捷的服务,创造独有「居高揽胜,心旷神怡,碧环翠绕,流连忘返」的惬意感受。

维纳斯国际酒店(岳阳城陵矶新港保税区店)于岳阳市自贸区,城陵矶国际集装箱进出口港旁。周边商企云集交通便利,区域位置优越,距离火车站25分钟车程,距离高铁东站30分钟车程,距离岳阳三荷机场机场40分钟车程,距离周边岳阳楼景区约25分钟车程,距离周边圣安古寺景区约40分钟车程,距离周边君山岛景区约50分钟车程 。 

维也纳酒店品牌始创于1993年,作为国内中端酒店“开山之作”,完美的将音乐、绘画、雕塑等欧陆古典艺术形态与酒店场景结合,以极具竞争力的“高性价比”核心理念顺应消费升级大趋势,并致力为商务人士诠释艺术典雅的智享旅居生活,以29年的高投资回报业绩延续投资热度。

酒店位置:中国,湖南,岳阳,永济乡擂鼓台村湖南宏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1-3楼

交通指引:

距离火车站25分钟车程

距离高铁东站30分钟车程

距离岳阳三荷机场机场40分钟车程

距离周边岳阳楼景区约25分钟车程

距离周边圣安古寺景区约40分钟车程

距离周边君山岛景区约50分钟车程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