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上热点APP:为民服务,老百姓的平台

2021-09-02 18:30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明确了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也为“三农”工作指明了方向。

上热点APP是一款助力乡村振兴的互联网服务平台,全面呈现城市和乡村风貌,把各地人文历史、乡土乡情呈现给用户。 上热点app涵盖泛娱乐、教育、资讯、农业、科普、就业等众多领域,是老百姓的平台。上热点APP以“为民服务,老百姓的平台”为宗旨,致力于打造一个了解百姓、贴近百姓、服务百姓,真正属于老百姓的平台,绘就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让全国的老百姓都能乐享其中、都能上热点。

上热点APP以“短视频 + 社交”为切入点,从老百姓出发、走进老百姓、服务老百姓、让老百姓记录美好生活,致力于创新呈现展示各地乡镇美丽风貌、特色风俗文化、历史人文等贴近老百姓生活的内容。让老百姓用自己的视角,记录田间地头、乡貌乡音,传递对家乡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上热点APP以老百姓的视角,发现人间美好、展现最美山河。用户既可在平台上找到自己的村庄,也可在平台记录自己的生活,分享自己村庄里的身边事、身边景,传递正能量,为家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还可通过平台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上热点App 中,用户将看到海量由老百姓自己拍摄的原创短视频,内容涵盖家乡美景、美食、美物、美好生活等不同的场景。

目前上热点APP已在苹果App store、应用宝、小米应用商店、华为应用市场、OPPO应用商店、VIVO应用商店、魅族应用商店、百度手机助手、360手机助手等各大应用市场均已全面上架。未来,上热点APP将连接全国3.8万个乡镇、53万个行政村,让全国的乡村实现互联互通,通过互联网帮助更多的老百姓!上热点APP始终秉承“为民服务,老百姓的平台”的宗旨,助力国家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