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曹操拼”兴趣电商平台全面启航,开启全新“玩商”模式

2021-07-15 10:59

摘要:2021年7月12日,“曹操拼”APP游学活动在湖南宁乡关公古镇举行。

2021年7月12日,“曹操拼”APP游学活动在湖南宁乡关公古镇举行。在本次活动上,壹玖道国际体育董事长、《拳球拳击》创始人、“曹操拼”执行董事彭勇丞先生为“曹操拼”全国社区授牌,并对线上社群运营、线下社区工作开展做了详细规划,“曹操拼”兴趣电商平台全面启航,正式开启“曹操拼”全新玩商模式。

“曹操拼”教育部首席讲师、执董总助彭慧慧女士全方位解析了平台的优势及电商行业的发展趋势

“曹操拼”是中国创新型自主电商企业,紧随“兴趣电商”时代趋势,打造全新“玩商”模式。区别于传统卖场电商与社交电商,曹操拼赋予购买行为本身以更多的乐趣。以娱乐拼团形式,推动顾客尝试购买,并形成“平台补贴用户消费,用户视频流量反哺平台”的良性循环,帮助消费者以更少的价格买到更优质的商品。

“曹操拼”教育部黄良俊先生、曾爱茵女士担任本次活动嘉宾主持

“曹操拼”金狼系统联合创始人、亚洲超级能量演说家庞安老师分享共识的力量

活动进行中,各大系统优秀领导人代表分别对“曹操拼”兴趣电商发表深情感言;“曹操拼”优秀事业合伙人萨克斯王子唐彬先生、王春先生、舞蹈女神雯雯女士及中国摇滚王子可乐先生相继为本次活动献上最出彩的节目。

“曹操拼”积极响应国家新政策,鼓励发展新个体经济,以“一带一路为方向,一乡一品一基地为目标”,助力振兴乡村发展,为每个人提供新时代新风口的新机遇,实现个人经济价值最大化,实体经济规模化,实现共融、共享、共赢的美好未来。

在本次活动的签约仪式上, “曹操拼”产品部分别与深圳市诚致生物开发有限公司、蒙牛乳业湖南分公司、湖南大兵点酱贸易有限公司等战略合作单位达成深度链接。

“曹操拼”专注于在C2F模式下,搭建消费者与工厂之间的桥梁。通过构建的大数据平台,收集整合市场需求,“以需求为导向,以订单为前提”,帮助企业工厂合理安排生产,达到生产规模化,效益最大化,赋能中小型企业,形成产业合作联盟。

本次活动由湖南盟创优品创新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湖南壹玖道国际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中健合力支持,湖南亿康古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贵州洋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诚致生物开发有限公司、湖南花倍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大兵点酱贸易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