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创新纯电动BMW iX3携手马蜂窝内容创作中心 开启秋日未知旅行

2021-09-03 14:31

摘要:8月的最后一个周末,重庆宝渝宝马5S店联合马蜂窝内容创作中心、重庆市自驾旅游协会联合发起了BMW iX3试乘试驾邀请活动,与马蜂窝创作达人们一起共赴秋天的第一场未知旅行。

8月的最后一个周末,重庆宝渝宝马5S店联合马蜂窝内容创作中心、重庆市自驾旅游协会联合发起了BMW iX3试乘试驾邀请活动,与马蜂窝创作达人们一起共赴秋天的第一场未知旅行。

飘飘洒洒的秋雨为山城重庆披上了一层朦胧的面纱,马蜂窝内容中心10位创作达人驾乘BMW iX3从重庆宝渝宝马5S店出发,前往此次未知旅行的首站太寺垭森林公园。蜿蜒的山路和飘渺的雨雾,更体现了BMW iX3独有的电驾乐趣。作为BMW首款豪华纯电动SAV,BMW iX3打造了新世代纯电动SAV典范。雨中试驾的别样体验,使得这场2天1夜的旅行更添未知精彩。

雨后的歌乐山清新雅致,BMW iX3行驶在一片水墨秋韵中,人、车、自然三者和谐相融,绿色共生。在太寺垭森林公园的野趣中,马蜂窝的创作达人们与BMW车主们一起分享了旅行奇遇、自驾经历,相互解锁了人生旅途故事。因为未知,所以一切皆精彩。

从水泥森林出走到城市边缘,短暂地逃离生活捆绑,不设置目的地,路遇一片草场即安营扎寨,让自然的壮阔涤荡疲惫的心灵。BMW iX3带来的不仅仅是未知旅行,还有未知的奇妙和精彩。

秋天的第一场未知旅行落下帷幕,BMW iX3的电动驾趣正在无忧开启下一场未知的精彩,马蜂窝平台也在持续记录生活中的每一次未知奇妙。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