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会见景域驴妈妈洪清华

2021-09-09 15:12

摘要:9月8日,景域驴妈妈集团董事长洪清华一行赴内蒙古自治区考察。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等热情接见,并举行工作座谈会。

9月8日,景域驴妈妈集团董事长洪清华一行赴内蒙古自治区考察。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等热情接见,并举行工作座谈会。

(会议现场)

石泰峰对洪清华一行来内蒙古自治区考察洽谈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内蒙古区情及文旅产业发展情况。他说,内蒙古旅游资源非常丰富,发展旅游业前景广阔、潜力无限。“十四五”时期,我们将加快推动文旅产业提档升级,补齐短板、丰富业态、提升层次,着力打造更多适应新发展阶段旅游市场需求的优质产品和服务,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切实把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我们愿与景域驴妈妈集团及相关企业加强务实合作,一定为企业投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会议现场)

洪清华结合近日在内蒙古多市、盟调研情况表示,内蒙古文旅资源禀赋高,各级党委、政府大力支持,这都为内蒙古成为中国旅游热潮中的网红度假目的地、中国旅游新高地奠定了基础。在坚持“两山”发展理论中,需要通过市场化运营,兼顾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景域驴妈妈愿意发挥全产业链服务优势,在战略咨询规划、渠道送客、景区投资运营、网红项目打造、智慧旅游发展等方面与内蒙古加强合作,打造独具特色的旅游标杆项目和令人神往的旅游目的地,助力内蒙古文旅业高质量发展。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丁秀峰,自治区政府秘书长郑东波,自治区国资委主任张金亮,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局局长姜华,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蔚治国,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内蒙古分行行长刘旭峰,中国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行长李峰,人和集团董事长朱圣杰,白鹿仓集团董事长董旭锋,上海振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国中,中恒山海文旅集团董事长杨诚成,上海联承集团董事长韦伟,景域驴妈妈集团助理总裁、北方大区总经理国庆华等出席会见、座谈。

(会后合影)

9月8日下午,在呼和浩特市长贺海东陪同下,洪清华一行考察呼和浩特当地主要景区、企业。

(考察呼和浩特)

(内容转自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有调整)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