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国际IP蓝精灵首次亮相上海旅游节,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蓝月启航”助燃秋游新乐趣

2021-09-15 15:59

摘要:2021上海旅游节将于9月17日拉开序幕,来自国内、长三角分会场和上海地区的17辆花车将于上海金山城市沙滩进行“云花车■云直播”展示,向广大市民游客推介休闲度假目的地。

2021上海旅游节将于9月17日拉开序幕,来自国内、长三角分会场和上海地区的17辆花车将于上海金山城市沙滩进行“云花车■云直播”展示,向广大市民游客推介休闲度假目的地。其中,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携手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及众多人气景区打造的独具自然人文、欢乐特色的主题花车“佘山号”也将精彩亮相,这也是国际IP蓝精灵首次现身上海旅游节。

(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花车 蓝精灵首次亮相)

旅游节期间,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特别推出“深坑秘境半价成人票”,并于9月1日至10月8日抢先开启“蓝月启航”主题活动,以宇航员“蓝精灵梦梦”向往太空翱翔为故事主线,双园联动“变身”航天训练基地,为亲子游客打造寓教于乐的出游新体验,促进旅游消费加快复苏。

(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蓝月启航”主KV)

(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蓝月启航”主题季)

据悉,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计划在户外深坑秘境新增“大型摩天轮”游玩项目,摩天轮高48米、拥有26个4人位景观轿厢及4个底部透明VIP轿厢,游览一次时长约11分钟,360度极致视野阅览深坑景色,项目将于今年12月投入试运营,再度为亲子家庭游客营造独一无二的梦幻高空体验。

(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大型摩天轮”效果图)

致敬中国航天事业,蓝精灵邀你向“蓝月启航”

随着“天问一号”任务实现了中国航天史的6个首次,我国航天事业在行星探测领域成功跨入世界先进行列。为致敬中国航天事业与航天精神,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打造“蓝月启航”主题活动。

走进户外深坑秘境乐园,太空魅力无处不在。草坪上点缀着大小各异的绚丽星球与星星装饰,树屋、虫虫世界、秘密花园等打卡点也一改往日的童话氛围,尤其是在夜幕降临后,乐园在月光与绚烂灯光的映照下,增添了些许神秘感,让游客仿佛遨游在美妙的太空世界。

(户外深坑秘境乐园)

漫步至室内蓝精灵主题乐园,圆心广场上的大型蓝月气模是蓝精灵“梦梦”航天梦想开始的地方,就连“大反派”格格巫也终止捣蛋计划,迫不及待加入了蓝精灵探寻“蓝月之梦”的行列。园内隐藏着六大训练课程,小朋友们不仅能在此学习航天科普知识、体验航天活动,还能通过参与互动游戏,完成探索任务获得“小小航天员”限量纪念勋章和毕业证书。

(蓝精灵乐园门口“蓝月启航”)

(“小小航天员”毕业证书)

国庆快闪上演太空舞,精灵保温杯暖心上新

在“蓝月启航”主题活动期间,蓝精灵花车巡游、蓝精灵剧场秀将一如既往为游客带来精彩表演,同时,乐园将会上演国庆限定节目“精灵宇航员”,精灵舞者将穿上太空服,与蓝精灵家族一起舞动摇摆,带来太空舞情景快闪,让游客感受别具一格的国庆假期欢庆气氛。

(蓝精灵乐园舞蹈快闪)

随着秋日脚步的渐近,气温也将逐渐转凉,蓝精灵乐园“精灵礼品世界”上新“蓝精灵系列保温杯”,设计童趣可爱、便于携带,在秋冬自用或是赠送朋友、家人都是不错的选择。

1

(蓝精灵保温杯系列)

值此“蓝月启航”主题活动期间,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特别推出“339元亲子餐饮套票”,周边亲子家庭中秋出游、国庆短途游都可以享受到优惠体验。精彩狂欢不停歇,国庆节假日后,乐园将变装万圣主题,由格格巫带来精妙绝伦的魔法盛宴。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