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清蒸蟹总做不出那味儿,博拉利蒸汽料理锅能帮你大忙!

2021-09-16 19:58

摘要:香辣蟹过瘾,清蒸蟹留香,不管哪一种,只要好吃,你便总想着要问大厨讨要一些烹制诀窍。

香辣蟹过瘾,清蒸蟹留香,不管哪一种,只要好吃,你便总想着要问大厨讨要一些烹制诀窍。香辣蟹配方难求,但清蒸蟹留香却简单的多,只需要一台博拉利多功能蒸汽料理锅,你就能尽情享用让唇齿留香的蒸螃蟹啦!

金秋九月,三五好友,节假共聚,备好制作清蒸蟹的“利器”——博拉利多功能蒸汽料理锅,再来几斤应季的螃蟹,从华灯初上聊到更深露重,有美酒,有知心朋友,更难得的是有自制的看得见的美味,人生仿佛一下子就圆满了。

“之前见过类似的网红料理锅,但是一直没入手”“说实话,这个锅做的清蒸蟹确实好吃”......博拉利蒸汽料理锅以全新的蒸汽烹饪体验,让当代年轻人用最简单的做法,做出饭店级别的清蒸蟹。再也不用为了蒸煮时间而围着大厨努力做笔记;不用担心温度均衡、受热均匀的问题;不用时刻盯着厨房,只为吃上那一口鲜香嫩滑。

博拉利多功能蒸汽料理锅,不仅“蒸”有一手,双锅料理还兼具煎烤涮炖焖等功能,16大智能菜单,让你足不出户,尽享天下美味。

博拉利多功能蒸汽料理锅 基础参数

产品名称:多功能蒸汽料理锅

工作功率:1500W

产品颜色:小米白,伯爵红

控制方式:按键+旋钮控制

水箱最大容量:1000ml

锅体最大容量:5L

博拉利多功能蒸汽料理锅 产品配置

主机*1(外壳材质:耐高温PBT)

蒸汽锅*1(材质:压铸铝)

多功能深锅*1(材质:压铸铝)

蒸架*2(上下层,材质:不锈钢)

炖盅套装(选配,支架*1,炖盅*2)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